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评测 > 正文
快速搜索:

ASK US1320超短焦投影机评测之产品细节

2012年08月28日 16:1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字体【   

根据教育用户的使用特点,加入了新型0秒直接关机技术。用户可以直接关闭投影机电源,投影机不需要内置电容,不需要额外的散热需求。关机后的冷却时间为0 秒。同以前断电保护的形式相比,其产品设计,技术等更加先进。

ASK US1320超短焦投影机

 ASK US1320专用走线槽设计

值得一提的是时尚个性的侧边隐藏式接口设计,接口隐藏于机身内,搭配专用走线槽设计,这样即使多个信号线连接也不凌乱。

ASK US1320  接口

 ASK US1320接口配置非常齐全,包括VGAx2、S-videox1、Videox1、Audio-inx1(mini jack)、RCA(L/R)、RJ-45、USB-B、HDMIx2等等接口应有尽有,足以满足所有接驳需求。

ASK US1320  散热口

ASK US1320超短焦投影机继续采用的散热系统,具备6组风扇,比普通投影机散热效果提高50%,能有效保护投影机灯泡和内部机体,延长投影机使用寿命。

ASK US1320  防尘网

US1320自带可拆卸的高效双层静电防尘网,不易摩擦起电,电荷不易保存,且双层的设置,有效隔绝烟雾、灰尘侵入,更可随时方便地拆卸、清洗,维护更轻松。

本文导航
[ASK]S1320
[ASK]S1320
价格:45800元
[ASK]S1210
[ASK]S1210
价格:面议
[ASK]C2220
[ASK]C2220
价格:10999元
[ASK]S1270
[ASK]S1270
价格:41800元
[ASK]C2320
[ASK]C2320
价格:19999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