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RME ADI系音频转换器及MADI桥接设备

2012年08月24日 10:3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作者:karl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BIRTV2012已于8月22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此次展会汇聚了国内外众多数字音视频厂商参与,共同见证广电行业突飞猛进的发展势头。会展期间北京信赛思科技有限公司携RME多款产品亮相,并着重展出了ADI系音频转换器及MAD系列产品。

信赛思亮相BIRTV2012

信赛思亮相BIRTV2012

RME ADI-6432提供了64个MADI到AES的转换通道。典型的应用包括使用两个ADI-6432作为核心数字接口,或者用一台作为Hammerfall DSP MADI PCI卡的AES/EBU数字格式前端。数字格式最高支持24bit,192kHz。2U的高度使得它很容易容纳下所有的接口以及控制面板部分。这个涉及紧凑的19英寸宽、2U高的高性能设备提供MADI和AES信号的双向转换。MADI能够传送64通道24bit/48kHz、或32通道24bit/96kHz、或16通道24bit/192kHz的数字信号。所有通道均通过一条同轴或光纤网线传输。并且无论以哪种方式传输,线材有效长度都可以达到100米以上。AES/EBU通道可以通过D-sub接口提供32路AES/EBU输入和输出。

RME ADI系列音频转换系统

RME ADI系列音频转换系统

RME ADI-648音频数模转换器,多通道音频数字接口(MADI)的概念提供了在MADI与ADAT之间的格式互换。ADI-648采用了世界上最优秀的多通道接口元件。MADI在64通道同时使用下可以达到24bit/48kHz的指标,在32通道同时使用下可以达到24bit/96kHz的指标。信号传输只需要单独的一跟线缆即可完成,无论是BNC或是光纤接口,并可允许超过100米长度的无信号损失传输。

RME MADI Bridge桥接设备

RME MADI Bridge桥接设备

MADI Bridge桥接设备,我们可以将其当成跳线盘、信号分配器、信号缓冲器以及输入选择器来使用。通过6对同轴BNC接头和2对光纤输入/输出,多达16个设备可同时实现互相地自由连接,同轴线缆长度可长达100米。由于拥有直观简单的用户界面,短时间内便可掌握MADI Bridge的操作方法。MADI Bridge能支持各种格式的输入,无论是56或64通道、包含有某些隐藏控制命令,还是高于数据本身,甚至超出MADI协议范围的任何采样率,它都能与其相兼容。在MADI Bridge的前面板上,有8个字母与数字混合编排的LED指示灯,可即时显示各输出通道上的信号源,利用每个通道上的两个按钮,能够实现快速的信号源改变。在关闭之前,MADI Bridge可对最后的设置进行储存,它一共提供了9个预置,其中记忆0被预设为紧急按钮,能将所有的连接点撤消。值得一提的是,通过MIDI能够实现MADI Bridge的远程控制,Windows软件MIDI Remote可从RME公司的官方网站上免费下载。在Hammerfall DSP MADI以及ADI-648的帮助下,MIDI信号将被直接编入MADI数据流中,这就为MADI Bridge的远程控制提供了方便。MADI Bridge桥接设备能与来自于Sony、Merging、Lawo、Euphonix、Stagetec、Jünger、Audio Service、Soundtracs、AMS等公司的MADI接口相兼容,实用性超强。

RME的MADI Bridge制作成了跳线盘,同时又是分配器、信号缓冲器和输入选择器,因此对每个MADI用户来说是非常实用的。16个设备通过6个同轴(BNC),2个光纤输入和一对输出可以被互相连接在一起。直观易用的用户操作界面,设备很容易理解和操作。MADI Bridge添加了RME的 MADI系列,还有MADI控制设备管理方案,RME有很高的性价比。所有的输入信号都可以被全部复制到要选择的输出信号上。比如,MADI Bridge支持任何格式,不管是56通道或是64通道,或者包括特殊无形的控制命令,一些采样率和指标之外的数据比率。由于特殊的平衡高灵敏输入,甚至可以在几个设备之间使用100米的同轴电缆。

更多Birtv2012精彩内容:

第21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览会(BIRTV2012)

第21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览会(BIRTV2012)

(编辑:Karl)

[AJA]IO
[AJA]IO
价格:28000元
[Teranex]Mini-DNC
[Teranex]Mini-DNC
价格:60000元
[Teranex]Mini-UDCSN
[Teranex]Mini-UDCSN
价格:130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