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视维视频会议助金飞腾全面打造未来教育

2012年08月10日 13:5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北京金飞腾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从事教育产品策划、研发、销售的高新知识企业,在着名教育图书品牌“北大飞腾”的基础上,联合国内众多教育专家和一线教师全面打造“未来教育”这一非凡独特的教育图书品牌,近期又携手视维构建了一个高效便捷的远程可视沟通平台,通过此平台随时进行“面对面”沟通,节省了会议开支,提高了工作效率,降低了运营成本。

远程视频会议——通过此系统与分中心进行高效的视频办公会议、研讨会、表彰大会、销售例会、营销总结会等。节约了大量的会议费用及差旅费用,让会议开得更经济,节省了大量的时间投入到实际的工作中。

远程视频培训——视维视频会议系统包含了丰富的数据协作功能,流畅的音视频,让企业员工的培训犹如“面对面”零距离的沟通,而且支持会议录制方便企业日后随时调用。最重要的就是省下来回奔波的交通费、住宿费等费用,一下子就缩短了很多支出,迅速激活企业现金流,改善财务状况。

视频协同办公——视维视频会议系统可以和企业原有的应用系统如OA.ERP.HR.LCS.CRM等都可以无缝集成,形成跨平台的企业视频协同办公系统。

视维视频会议系统在教育行业具有高度的实用性、易用性、安全性等特点,为远程教育提供了良好的运行平台,这种绿色、高效、网络面对面的教科研平台,创新了教育信息化公共服务体系,促进教育体制改革。

(编辑:沐棉花)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