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力硕推出工业级RS-232串口转换器YA1241

2012年08月10日 08:2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上海力硕全新推出的YA1241 工业级USB 转4口RS-232串口转换器,其坚固耐用美观大方的金属外壳设计,适用零下40摄氏度至75摄氏度宽温环境,昭示可用于严苛极端的的工作环境。同时支持壁挂及导轨安装方式。方便了客户各种应用场景的的安装使用。

力硕推出工业级RS-232串口转换器YA1241

力硕推出工业级RS-232串口转换器YA1241

将本品连接到计算机的USB口或是USB集线器上,即可用它所扩展出来的RS-232通讯串口来连接外部的串口装置,组成一个经济便捷的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移动计算机、医疗仪器、量测设备及数据收集系统和终端销售系统等的应用上。本产品计划于2012年8月10日上市。

产品主要特色:金属外壳,坚固耐用;宽温设计(-40℃~75℃),适用于严苛极端的工作环境;可同时支持壁挂与导轨安装;15KV ESD保护设计,保护串口信号;支持硬件/软件自动流控技术;支持外接电源和Bus-powered 两种供电模式;串口数据传输率120bps-230Kbps;支持多种操作系统Windows 2000/XP/Vista/7, Windows Server 2003/2008, Windows CE4.2/5.0/5.2/6.0,and Mac OS-X;通过FCC/CE认证。

关于力硕

上海力硕电子(Good Trend Technology)以创新服务的精神,专注於工业通讯设备的发展与智能家居市场的开拓,并以G-Trend品牌行销全球,提供串口通讯產品、工业应用联网服务器、智能家居节能设备、电信级无线传输设备解决方案、以及客制化的专业服务。所涉及的应用领域包括安防安控、云端机房管理、工厂楼宇自动化、电厂水电站监控、轨道交通控制、家庭自动化、及物联网等。力硕将本著专业的研发与制程能力, 持续以严谨的产品质量、丰富的产品线、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来为客户创造更多独特的价值。

(编辑:Karl)

[AJA]IO
[AJA]IO
价格:28000元
[Teranex]Mini-DNC
[Teranex]Mini-DNC
价格:60000元
[Teranex]Mini-UDCSN
[Teranex]Mini-UDCSN
价格:130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