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SMART Freestorm智能会议整体解决方案

2012年08月06日 10:2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加拿大SMART技术公司是全球交互式协作整体解决方案的领导者,作为交互式白板的发明者和世界第一品牌,全球市场占有率将近50%,通过22年的创新探索,树立了SMART在教育行业的领导地位。近期SMART Freestorm™智能会议室整体解决方案正式发布,这在整个交互式行业尚属首次。SMART将不遗余力的致力于提高企业工作效率并降低运营成本。

SMART Freestorm™智能会议室整体解决方案是一整套解决方案的打包组合,包括行业领先的高智能、易操作的交互式硬件、功能强大的协作软件平台、远程协作解决方案、专业细致的服务以及行业软件的功能整合等五个方面的组件。

SMART Freestorm智能会议室整体解决方案

SMART Freestorm智能会议室整体解决方案

在交互式硬件上Freestorm™为用户提供了更多形式的触摸设备,除了稳定成熟的SMART Board 800i系列正投一体化交互式白板系统、SMART Podium桌面式数字讲台、SBID400系列交互式覆写屏之外,还包括全新的SMART Board 8000i系列大尺寸液晶触摸大屏以及SMART Board 800ie系列基于应用服务器的一体化交互式白板系统。这些硬件均可应用在功能强大的SMART Meeting Pro 3.0协作软件平台之上,使用全新设计的SMART Ink墨水技术在任何应用程序界面进行书写、批注。在远程协作方面,Freestorm不仅完美整合备受赞誉的SMART Bridgit 4.5版本数字会议软件,同时又可实现与Microsoft Lync、Cisco Webex、Cisco Telepresence Synch(网真)等第三方远程协作工具的完美结合。针对行业用户的特定需求,Freestrom还可与特定的行业应用软件形成复合易用的协作解决方案,Microsoft Office、Autodesk Navisworks、Adobe Illustrator、Adobe PDF等一系列的行业软件均可在Freestorm环境下进行特别的兼容。例如,将SMART硬件的书写笔、板擦选项映射到行业软件具体的应用功能;可将手写注释保存到行业软件特定的文件中;将多点触控手势被映射到具体的应用工具上等等。Freestorm还包括培训资源,服务和支持确保每个使用者都可以无障碍的享受Freestorm带来的便利。

关于SMART

SMART Technologies公司是一家领先的协作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改变人们的工作和学习方式。我们坚信协作和交互应变得简单易行。作为全球交互式白板的领导者,我们在过去的二十多年研发了一系列广泛的易用综合解决方案,将人们从桌面和计算机屏幕中解放出来,让他们使用更加自然的数字资源开展协作和学习活动。

[斯马特]680V
[斯马特]680V
价格:18000元
[斯马特]V280
[斯马特]V280
价格:9122元
[斯马特]2000i
[斯马特]2000i
价格:302400元
[斯马特]PX450
[斯马特]PX450
价格:60480元
[斯马特]SB680A
[斯马特]SB680A
价格:2856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