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Vidyo推出跨平台免费视频会议VidyoWay

2012年07月25日 10:2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视频会议在当前通信市场中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从最初的纯硬件的视频会议系统到如今的网页式机移动终端视频会议系统的出现,足以显示出视频会议具有极大的市场前景,特别是随着PPMEET免费视频会议的问世更是扰乱了视频通信市场的一波春水,让整个通信市场再掀发展新浪潮。近日,作为视频会议服务商的Vidyo也推出首款跨平台免费视频会议VidyoWay。

Vidyo推出跨平台免费视频会议VidyoWay

Vidyo推出跨平台免费视频会议VidyoWay

VidyoWay是一个将现在流行的视频服务系统进行了无缝连接的免费服务。无论企业的合作伙伴、供应商或客户使用的是哪种视频会议系统(比如 Cisco、 Polycom、 Lifesize或其它一些基于H.323和SIP的视频会议系统),企业都能通过VidyoWay提供的简单网页界面轻松地向他们发起视频会话,被邀请的一方将会在他们使用的视频会议系统中收到一个会话邀请链接,通过点击链接即可加入会话。为了最大的限度的方便用户使用,VidyoWay为没有安装任何视频会议系统的被邀请一方提供了一款免费移动应用,使他们能通过平板电脑或智能手机参与视频会话。

视讯企业推出免费产品的目的并不在于盈利,而是希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夺取更大的应用份额,VidyoWay的推出自然也不例外。这是视频会议市场竞争趋于白热化的直接产物。在笔者看来,免费视频会议产品的层出不穷虽然可以加速应用的普及,但也给企业的传统盈利模式带来了不小的挑战,毕竟有盈利才能生存。

(编辑:Karl)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