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Sennheiser助阵2012上海迷笛音乐节

2012年06月20日 10:3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上海 - 2012上海迷笛音乐节上海世纪公园精彩上演。音乐节包含“唐”和“元”两个舞台。音频专家Sennheiser 为电音舞台“元”提供一系列专业音频设备,使“元”舞台变成了一片令人迷醉的电音海洋。

电音舞台“元”使用Sennheiser及K-array音频设备

电音舞台“元”使用Sennheiser及K-array音频设备

上海迷笛音乐节作为2012迷笛音乐节重磅首发的第一站,于4月21日和22日的周末两天在上海浦东世纪公园为乐迷带来了一场纯粹的户外摇滚演出。

对于爱好电音的上海乐迷,电音舞台自然是必不可少的“战场”。此次上海迷笛音乐节的电音舞台“元”由Sennheiser提供一系列的音频设备,通过Micky Zhang、Siesta with MC Stride、Dio等带领的豪华DJ大军精彩演出使“元”舞台变成了一片令人迷醉的电音海洋。

Sennheiser 非常重视此次对上海迷笛音乐节的支持,安排了专业的团队对设备进行安装和调试,力求在各方面都做到尽善尽美。现场扩声和舞台返听使用了其所代理的K-array音箱,即使在户外也能表现出优秀的音质。作为拥有几十年耳机研究和制造经验的厂商,Sennheiser还为现场DJ提供了其专业的DJ监听耳机,就连现场的大牌DJ也是对其赞不绝口。

关于Sennheiser

总部位于Wedemark(靠近汉诺威)的德国Sennheiser集团是世界领先的音响器材生产商,其产品涉及话筒、耳机和无线传输系统等多个领域。自1945年创立发展至今始终保持着家族控股的私有企业传统,其2010年的营业额为4.682亿欧元,在全球的雇员总数为2117人。Sennheiser在德国、爱尔兰和美国都设有生产基地,并在法国、英国、比利时、荷兰、德国、丹麦(北欧)、俄罗斯、中国香港、印度、新加坡、日本、中国大陆、加拿大、墨西哥和美国设有直属分支机构,而在更多的国家则通过长期的商业合作伙伴服务于当地用户。在Sennheiser旗下还有Georg Neumann GmbH. Berlin(生产录音室话筒和监听扬声器)以及合资企业Sennheiser Communications A/S(用于个人电脑、办公室和呼叫中心耳机)。

(编辑:沐棉花)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百灵达]DSP1124P
[百灵达]DSP1124P
价格:8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