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华师京城助力安徽革命区教育信息化发展

2012年06月15日 17:0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2年6月12日, 华东师范大学•华师京城公司“心系大别山教育”远程教育设备赠送仪式在安徽省合肥市稻香楼宾馆举行。为助力安徽省大别山革命老区的教育信息化发展,华师京城向安徽省六安市教育局捐赠总价值500万元的教育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包括教育教学设备、软件及优质资源;并携手华东师范大学、思科公司,与安徽省教育厅各级领导就助力革命老区教育信息化发展的长期战略及具体措施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及交流。安徽省副省长谢广祥、副秘书长吴行、教育厅厅长程艺、副厅长金燕及有关处室领导,华东师范大学副校长朱自强 、 教育部教育信息化标准委员会主任、华师大信息化工程中心主任祝智庭、华师京城董事长兼CEO龚浩、思科大中华区教育行业总经理崇宝欣出席了此次捐赠仪式及讨论会。

华东师范大学•华师京城“心系大别山教育”捐赠现场

华东师范大学•华师京城“心系大别山教育”捐赠现场

教育信息化研讨会现场

教育信息化研讨会现场

华师京城作为教育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一直致力于通过教育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推动教学模式的改变,促进义务教育资源均衡化,并始终忠实履行企业公民责任。几年来,华师京城及创始人龚浩先生已累计向社会捐赠千余万元的现金及数千套的教学设备,认养、资助孤儿600余人。

华师京城希望通过此次捐赠活动,帮助大别山革命老区的老师和孩子们,也能通过先进的教育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共享到和城市里的孩子一样的优质教育教学资源,提升当地教育信息化水平,为安徽省教育信息化的全面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活动当天,华师京城董事长兼CEO龚浩与华东师范大学副校长朱自强 、教育部教育信息化标准委员会主任、华师大信息化工程中心主任祝智庭以及思科大中华区教育行业总经理崇宝欣等企事业单位领导,就如何根据安徽省教育信息化的发展需求,并发挥华师京城在教育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以及教育云平台建设方案方面的优势,规划与建设数字化校园以及教育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与安徽省教育厅的各级领导进行了详细的沟通和交流。据悉,华师京城将以安徽省六安市金寨县南溪中学为样板校,与华东师范大学、思科等联合研发单位、战略合作伙伴一起,建立起覆盖大别山区乃至安徽全省的教育云服务平台,以科技和教育的双重优势,推动当地教育教学水平,促进教育信息化发展。

安徽省教育厅副厅长金燕发表讲话

安徽省教育厅副厅长金燕发表讲话

华师京城董事长兼CEO龚浩发表讲话

华师京城董事长兼CEO龚浩发表讲话

结合我国政府在教育信息化方面的战略规划以及教育部的具体部署,华师京城愿意携手社会各界,以尖端云计算技术为中国教育信息化和教育现代化打造全新的操作和创新平台,推动我国教育事业和社会的全面进步。

(编辑:沐棉花)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