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BenQ明基短焦投影机成教育市场新宠

2012年06月08日 14:5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明基BenQ推出了一款专为互动式教育开发的教育短焦投影机MX815ST+。BenQ MX815ST+专为教育设计,具有3000流明高亮度、13000:1超高对比度,机身内建10W大功率喇叭,同时搭载业界先进的整体防尘设计及智能断电保护功能,可良好适应中国农村学校严酷的使用环境。另外,因采用高折射率鱼眼镜头,MX815ST+投射比达0.61:1,安装时仅仅只要离墙面1米之内距离便可投满常见80寸白板,短焦能力可见一斑。

明基短焦投影机MX815ST+

明基短焦投影机MX815ST+

为了保证投影效果,MX815ST+采用了全球第一灯厂飞利浦UHP冷光源灯泡,可以输出3000流明的亮度,这在一般教室中应用绰绰有余,较高的亮度也保证了较好的衰减余量,长时间使用后即使亮度下降也能应付正常使用。从实际用户的反馈效果来看,明基MX815ST+的画质优异,不仅亮度实在而且凭借13000:1的超高对比度,在教育用户关注的文字显示及图片细节方面也有着突出的表现,可保证教室里最后一排的孩子也能轻松的看清白板上的内容,有助于缓解视觉疲劳,保障视力。

作为专为教育设计的短焦投影机,MX815ST+还具有2个杀手锏——整机防尘及智能断电保护。这两项技术深刻影响到用户的切身利益,越发被广大电教工作者重视,在很多省、市的大型多媒体采购项目中,明基的教育专属——整机防尘及智能断电保护功能得到了教育工作者的一致认可,甚至成为招标标准硬性指标。

长期以来,因灰尘引起的画质下降/灯泡衰减令使用者也叫苦不迭。如今,MX815ST+创新的应用了机内色轮防尘+机外过滤网防尘的整机防尘设计,内外结合的多道屏障将绝大多数的灰尘拒于千里之外,对光机及电路部分提供了良好的保护,可大大延长投影机正常服役时间。据了解,采用此项技术后,投影机因灰尘引起的故障数下降了50%以上,投影机的清洗除尘周期也随之大大延长。

智能式断电保护主要为应付基层使用者野蛮关机或农村电网经常性断电而设计,BenQ专门在机内放置了一组昂贵的进口金电容组,可在正常使用时充电,并在机器发生意外断电时继续给风扇供电,保证投影机灯泡可以正常的散热,避免因断电后热量聚积导致的炸灯或热衰减等状况。

不仅如此,MX815ST+还是一台非常“聪明”的投影机,它搭载了先进的Smart Eco能源管理功能,其核心在于灯泡的智能变频驱动技术。在Smart Eco模式下投影机会根据输入信号的明亮程度自动调节灯泡的输出功率,使黑画面更加深沉,白画面显得更加明亮,从而实现在不损失画质的前提下节省30-60%的电能。如果老师长时间不用还可以让投影机切换到经济遮屏模式,该模式可节省高达70%的能量消耗。由于运用了此项先进技术,MX815ST+在保证投影画质的同时可以大幅减少学校的电源消耗,更使投影机灯泡达到6500小时(Smart Eco下)的寿命,显著降低了教育用户的后期使用成本。

出色的基本硬件素质,实用的教育专设功能,以及先进的能源管理系统,MX815ST+作为明基推出的最新一代教育超短焦产品,必将引领整个市场的新风潮。对老师来说,多媒体课堂教学是如此的轻松,而孩子们的快乐学习,近在咫尺。

[明基]W1000
[明基]W1000
价格:9999元
[明基]MP512ST
[明基]MP512ST
价格:4990元
[明基]W700
[明基]W700
价格:面议
[明基]GP1
[明基]GP1
价格:面议
[明基]SP890
[明基]SP89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