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快速搜索:

上海仙视电子招聘长沙二级办负责人

2012年06月08日 14:2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工作地点: 长沙

招聘人数: 1

工作年限: 二年以上

语言要求: 英语 熟练 学    历: 大专

职位职能:  销售经理  渠道/分销经理 

职位描述:

工作职责:主持日常销售工作

技能要求:

1、带领团队完成销售业务;

2、熟悉LCD技术;

公司网站:http://www.goodview-digital.com

联 系 人:人事行政部

传    真:(021)51348168

地    址:浦东新区金桥出口加工区金海路1000号26幢8楼A座、9楼

邮政编码:201206

公司简介

上海仙视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仙视电子”,“公司”)成立于2005年。自2001年开始,公司即专注于商业视频显示技术的研发,并将研发成果投入到相关产品的设计和生产中,是一家较早从事商业类液晶显示产品研究、开发和生产的企业,公司产品遍布于全国一百多个大中城市,是分众传媒最大的设备供应商。

近五年来,仙视电子先后开发了“数字标牌”和“监控显示”、“多媒体触控”三大系列产品,包括:液晶广告机系列、数码海报、液晶监视器以及DID大屏幕液晶拼接墙、大屏幕触摸液晶显示器、红外触摸框等。其中:液晶广告机市场占有率连续五年排名第一,自主开发的DID大屏幕液晶拼接墙系列产品和液晶监视器产品,从2008年投放市场以来,已经在北京火车站、南站等大型监控场所得到了应用。市场占有率不断的提高。

仙视电子有自己的软硬件开发团队和机构设计人员,拥有30多项专利和40多项产品认证。从2006年开始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已经建立有从成品生产、安装调试、系统集成的全面解决方案式的供应商,生产体系不仅可以满足客户的大规模生产,也可以满足客户定制化的柔性生产。具备为客户提供综合解决方案、一站式服务的能力。

公司的营销和服务覆盖全中国,目前在中国设立七个办事处和服务机构,同时建立了约150多个特约维修点,从2011年开始公司的商业显示产品全部将做到上门服务。

持续发展的仙视电子,联系三年被评选为“安防产品十大推荐品牌”。2010年公司和上海理工大学光电影像中心成立了联合实验室,将会推出更多的“商业视讯”产品。

“想的比客户更多一点、看的更远一点”这个就是GOODVIEW品牌的用意!

在企业里,我们致力于激发员工的“责任心,上进心,拼搏心”,培养员工的“创新力,执行力,团结力”,并始终贯彻 “以机制激励人,以文化塑造人,以感情温暖人,以事业凝聚人”的管理思想

自2011年6月始,因业务需要,我公司在浙江嘉善购买新厂房、组建了新的生产基地,占地80多亩。

目前,我们已在创业板上市的进程中,我们诚邀有识之士与我们携手前行,共创美好前程

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自2012年2月1日搬迁至上海浦东金海路新址办公。

(编辑:沐棉花)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