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精伦电子“牵手”PPTV推互联网电视

2012年06月01日 13:2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日前,精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聚力传媒技术有限公司(PPTV)签署产品合作推广及合作运营协议,自2012年6月1日起,精伦电子为PPTV客户提供定制云影音智能机系列产品,PPTV为精伦电子提供免费的产品推广和销售渠道。在后期合作运营中,双方还达成了广告分成、付费影视分成等合作计划。

根据协议,精伦电子以优惠代销价向PPTV提供定制的云影音智能机系列产品,PPTV向其拥有1.75亿用户的视频网站、移动智能终端客户推广销售精伦电子产品。云影音智能机系列定制产品的影视频道由双方合作运营,华数传媒作为平台提供方,精伦电子提供成熟的视频播放整体软件和终端产品,PPTV为标注 “PPTV inside”的精伦云影音智能机型影视栏目的内容进行设计和运营。内容的来源与维护均由PPTV管理。

对于后期运营合作,双方约定对合作产生的内容广告(包括但不限于缓冲广告、前贴片广告、后贴片广告等)收入分成。终端用户收看付费影视内容时,经ID号注册并通过充值渠道支付的使用费用也由双方进行合作分成。

[TCL]42V10FBE
[TCL]42V10FBE
价格:6990元
[瀚斯宝丽]小卡车
[瀚斯宝丽]小卡车
价格:3980元
[海信]LED46T28GPN
[海信]LED46T28GPN
价格:面议
[三星]46C6900
[三星]46C6900
价格:面议
[松下]TH-42S10C
[松下]TH-42S10C
价格:6999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