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力拓中国 佳能重磅发布12款投影机新品

——影像视界 应用无限 佳能投影机新品发布会
2012年05月31日 17:3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2年5月31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在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举行了投影机新产品发布会活动。佳能在此次发布会上共发布了2款高分辨率投影机和10款XGA分辨率投影机。包括佳能(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小泽秀树先生在内的众多佳能高层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并就参与此次发布会的媒体记者所提出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了研讨与沟通。佳能意在以此次发布会为契机,加大在中国投影机市场的投入力度,力求给中国用户带来更好的投影产品与服务。在本次新发布的产品中,SX6000和WX6000是LCOS(硅基液晶)高分辨率固定安装机型,主要面向对高画质有要求的用户;而对于竞争十分激烈的XGA分辨率的投影机,佳能公司则针对不同的市场需求推出了多款LV系列投影机新品。在追求高画质的同时,佳能公司希望以多样化的细分产品满足市场上对投影机的多种需求。

现场9台投影融合方案

现场9台投影融合方案

佳能(中国)有限公司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小泽秀树

佳能(中国)有限公司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小泽秀树

佳能高层为新品投影机揭幕

佳能高层为新品投影机揭幕

高性能镜头、LCOS高分辨率面板 、 AISYS光学系统的高品质组合

佳能一直秉承着对高画质的追求,新推出的SX6000和WX6000 LCOS高分辨率固定安装机型采用了佳能高性能投影镜头、LCOS高分辨率面板和AISYS优秀光学系统的黄金组合,实现了更完美细腻的高质量画面。此次采用的新型LCOS显示面板具有卓越的光谱特性,发出的白光更加准确。配合提升了色彩纯度的AISYS光学系统,使得投影画面的色彩表现更加真实。同时,由于大大提高了LCOS显示面板的孔径比和反射率,使得对投影机光线的利用率大大提高,亮度也因此得以大幅提升。SX6000和WX6000沿用了WUX4000/WUX5000的色彩处理集成电路芯片,其中内置高精度的3D-LUT(查询表),不仅获得了高水平的色彩还原能力,中间渐变层次的表现也进一步丰富。

新推出的SX6000和WX6000 LCOS高分辨率

新推出的SX6000和WX6000 LCOS高分辨率

凭借领先的技术和高端的配置,SX6000和WX6000可广泛适用于大型投影场所等对画质有高要求的场合,如:大型会议中心、公司董事会会议室、教育机构、医疗机构、政府部门、博物馆、主题公园和摄影工作室等专业场所。

在医疗机构的应用中,SX6000和WX6000拥有适用于投射医学影像的“DICOM SIM模式”,支持按照DICOM14 标准-灰度标准显示功能对投影机进行校准,并能够按照用户要求调节色温,使整体色彩稍微偏蓝或偏红,以满足用户的特殊要求;“照片模式”,则非常适合应用于如画廊或摄影工作室等对画质有更高要求的场合。此外,这两款新产品支持多种维护和安装方式,在安装状态下都可以更换投影灯灯泡和光学过滤器,因而实现了更好的易安装性、可维护性和耐用性。

上一页12下一页
本文导航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日立]HCP-75X
[日立]HCP-75X
价格:6800元
[丽讯]D530MX
[丽讯]D530MX
价格:10500元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