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九华互联多款数字标牌系统亮相科博会

2012年05月23日 19:0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作者:karl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2年5月23日,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会展期间,作为国内数字标牌产业的主要参与者,九华互联携多款数字标牌终端系统及数字环境解决方案亮相本次科博会。

九华互联多款数字标牌系统亮相科博会

九华互联科博会展台

九华互联数字方盒

九华互联数字方盒

九华互联广告机

九华互联广告机

九华互联是国内较早进入数字环境领域的企业之一。其硬件架构的广角媒体播放器产品以性能的稳定性而得到国内同行的认可。该公司也是中关村重点扶植的科技创新性企业之一。

九华互联数字方盒应用方案

九华互联数字方盒应用方案

九华互联数字方盒智能化应用

九华互联数字方盒智能化应用

本次展会中,九华互联展出了不规则形的数字方盒数字标牌系统及数字广告机等,九华互联不规则形数字方盒被广泛应用于博物馆、科技馆、规划馆、体育馆、广场、政务中心、商业空间、移动空间等各种具有体验化、智能化需求的空间场所。广角数字环境具体业务包括:多媒体展览展示、数字营销环境、公共空间数字环境、车载多媒体系统、多媒体信息发布、可视化管理、公共信息平台等。

(编辑:Karl)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