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Sennheiser携百余件展品亮相Palm2012

2012年05月22日 10:2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将于2012年5月24日至27日在京举办,音频专家Sennheiser将携众多产品参展。

Sennheiser MK4

Sennheiser MK4

此次展会,Sennheiser参展的产品包括新发布的XS无线系列。这款新发布的无线产品包含4个套装,针对入门级用户所设计,在音质,稳定性都有着出色的表现,为用户提供一步到位易于使用的无线解决方案。另外,2000系列,3000/5000系列,G3系列等经典的无线产品,2011TEC获奖产品MK4,900系列有线话筒,MKH系列枪式话筒,鹅颈话筒,都会在Sennheiser展台陈列。

古朴的风格严谨的设计带来无法复制的经典,Neumann的展区会展出大量经典的话筒。大振膜话筒U87,U89, 小振膜话筒180系列,广播用话筒BCM 104, BCM705,让您感受来自的德国的声音。

K-array音箱

K-array音箱

K-array是来自意大利的音箱品牌,“小个子,大声音”是它的特点。作为K-array的代理,Sennheiser将会在展位上展出新的便携式系统,并可以现场感受它的声音,可悬吊并带有LED照明功能的掌中宝音箱也一定会让您大开眼界。

Sennheiser展位号:E1A61,期待您的光临。

关于Sennheiser

总部位于Wedemark(靠近汉诺威)的德国Sennheiser集团是世界领先的音响器材生产商,其产品涉及话筒、耳机和无线传输系统等多个领域。自1945年创立发展至今始终保持着家族控股的私有企业传统,其2010年的营业额为4.682亿欧元,在全球的雇员总数为2117人。Sennheiser在德国、爱尔兰和美国都设有生产基地,并在法国、英国、比利时、荷兰、德国、丹麦(北欧)、俄罗斯、中国香港、印度、新加坡、日本、中国大陆、加拿大、墨西哥和美国设有直属分支机构,而在更多的国家则通过长期的商业合作伙伴服务于当地用户。在Sennheiser旗下还有Georg Neumann GmbH. Berlin(生产录音室话筒和监听扬声器)以及合资企业Sennheiser Communications A/S(用于个人电脑、办公室和呼叫中心耳机)。

(编辑:沐棉花)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百灵达]DSP1124P
[百灵达]DSP1124P
价格:8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