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能写会画 汉王展出电子书包解决方案

2012年05月15日 08:5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作者:karl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第63界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已于5月13日在长春国际展览中心完美落下帷幕,会展期间,汉王携带其最新的产品“能写会画”汉王电子书包解决方案亮相本次展会。

汉王科技展台

汉王科技展台

汉王电子书包,是汉王科技与英特尔联合开发的专为中小学生定制的新一代学习产品,它基于英特尔学生电脑CMPC3.0硬件平台,具有触摸和手写功能,是“汉王手写无线多媒体教室”学生机的解决方案。汉王电子书包整合了丰富的学习资料和优秀的学习软件,天天100分:“天天100分”全科同步学习系统,是快速提高孩子学习成绩的秘密法宝。它与学校学习进度同步,每天传送名师的重难点讲解和必作练习题等学习材料;它集讲、学、练、评、问于一体,及时发现学生的知识盲点,有针对性地进行补习,能够切实有效地提高孩子成绩!

汉王科技电子白板解决方案

汉王电子白板解决方案

朗文当代高级英语辞典:在业内权威的《朗文当代高级英语辞典》基础上,还整合了一部《简明英汉汉英辞典》和《新华词典》,只需输入相应的中、英文词条,就可得到详细的解释、发音、例句等,可一直用到大学,是英语学习的好帮手!

背单词软件:根据艾宾浩斯记忆规律设计的背单词软件,独特记忆方法,定时提醒测试,科学指导、牢固记忆。碰到不认识的单词,还可加入生词本,背单词有趣又有效,单词从此不再难!Foxit:一款可以打开电子课本的阅读软件,帮助孩子减轻书包重量,轻松又轻便。它还支持高亮、下划线、箭头、圈注等多种标记方式,让孩子边读边做笔记,就像纸书一样方便。ArtRage:一款功能强大、简单易用的绘画软件。它可以模仿多种自然画笔,配合电子书包的手写屏幕,孩子想怎么画就怎么画,自由放飞想象力!

家长无忧:一款帮助您的孩子养成正确、健康电脑使用习惯的软件。它可以精确控制孩子使用电脑的时间段,还能够屏蔽特定的网站、软件、游戏等,让孩子在您的陪伴和帮助下,有效远离网瘾!汉王手写识别软件:汇聚汉王多年研发实力的手写识别软件,贴合孩子自然手写习惯。无论孩子是写作、做笔记、或是提交电子作业,都能直接在屏幕上书写完成。

更多精彩:

吉林长春第6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吉林·长春 第6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现场报道

(编辑:Karl)

[汇冠]PED82
[汇冠]PED82
价格:面议
[威创]IDB4665
[威创]IDB4665
价格:面议
[GTCO Calcomp]InterWri
[GTCO Calcomp]InterWri
价格:23125元
[华师京城]JC-850-100
[华师京城]JC-850-100
价格:面议
[普罗米休斯]ActivBoard
[普罗米休斯]ActivBoard
价格:25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