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PALM2012 珠江灯光将携最新产品亮相

2012年05月07日 08:5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2年5月24-27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召开。届时,珠江灯光将携最新产品亮相展会。

珠江灯光所展产品主要包括尊能电脑灯系列 、翡翠LED电脑灯系列、珍珠LED灯系列、钻石LED灯系列、精英多媒体数字灯等。

广州市珠江灯光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化演艺灯光和景观照明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一体化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前身是创立于1984年的珠江灯光音响实业有限公司,目前拥有占地10万平方米的珠江灯光高新科技园。

欢迎各位专家、客户、经销商等莅临珠江灯光展位:展位号W1馆 W1B01展位。

(编辑:石头)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