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快速搜索:

奥斯卡颁奖剧院迎新 杜比接手柯达剧院

2012年05月03日 09:1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奥斯卡颁奖剧院产权机构美国CIM地产公司5月1日正式宣布,与国际声学巨头美国杜比实验室公司达成一项长达20年的冠名合约,原来的“柯达剧院”正式更名为“杜比剧院”。

柯达剧院

柯达剧院

在长达十年的时间里,“柯达剧院”的名字与其门前的红地毯由于跟奥斯卡颁奖典礼联系在一起,一直是每年2月全球最闪耀的地方。然而,2012年年初,经营不善的柯达公司申请了破产保护,再也没有闲钱来支付“柯达剧院”这笔巨额的冠名费了。因此,柯达方面要求与CIM地产公司解除为期20年的冠名权合同,这一要求得到美国一家破产法院的支持。

有着47年历史的杜比实验室1965年在英国成立,后于1976年移至美国旧金山。它是一家研究声音和图像处理、数字影院、3D技术的专业公司,与电影业有着不解之缘,现在电影中广泛使用的杜比环绕立体声、影院广泛使用的杜比影院3D系统都是他们发明的。该公司表示,冠名生效之后他们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将剧院的音响系统好好改造一下:公司将依托独特技术,改善剧院的声响系统,在剧院中安装声响技术上具有革命性的音频系统杜比全景声,带来全新娱乐音频体验。

在这里借用小爱私房影院的微评:告别了柯达的好莱坞高地中心,即将与精于把玩数字音响技术的杜比实验室公司携手20年。这是一个时代的终结,也是另一段辉煌的开始。电影的世界,一如人生,潮起潮落间英雄风骚只在当下。

上一页12下一页
本文导航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百灵达]DSP1124P
[百灵达]DSP1124P
价格:8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