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博通推出首款100Gbps全双工网络处理器

2012年04月28日 13:1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日前,博通(Broadcom)公司宣布,推出业界第一款100Gbps全双工网络处理器单元(NPU)。全面可编程的BCM88030系列可实现优化的新一代100 GbE运营商网络交换机和路由器,该系列器件含有64个时钟频率为1GHz的定制处理器,其吞吐量高于市场上现有NPU的2倍。BCM88030解决方案实现了业界最高的集成度,无需昂贵的外部组件,极大地降低了系统成本和功耗,每个10 GbE端口的功耗降低多达80%。如需了解更多博通公司的消息,请访问我们的新闻中心。

2012年,连网设备数量将超过世界人口总数,估计将有70亿个设备连接到互联网1。到2015年,在用移动设备观看的内容中,将有90%是视频,应用下载量预计将达到每年470亿次。为了满足对带宽的巨大需求,全世界的运营商都在争相采用带宽更大的链路,以彻底改变网络面貌。分析师们估计,从2011年到2016年,随着运营商争相满足这种带宽需求,100 Gb以太网端口的年复合增长率(CAGR)将超过170%2。

BCM88030系列器件基于成熟的XGS Core 分组处理架构,是业界性能最高的单片NPU。BCM88030产品系列采用了一系列强大的高速处理器,还采用了广泛的多线程和硬件加速功能,例如报文的解析、分类和查找功能,能以100 GbE全双工方式实现功能丰富的应用,从而可满足运营商复杂的交换和路由需求。BCM88030系列拥有一个健全的软件开发环境,用户可对该系列器件全面编程,从而可实现高度灵活的转发解决方案,并确保支持现有和未来的、要求最苛刻的应用。

BCM88030 NPU系列的查找引擎运用专有算法,并采用了低成本DDR-3 DRAM,可实现大规模的第二层、IPv4和IPv6表,同时极大地降低系统成本。该系列器件还提供算法使用的内置访问控制列表(ACL),利用业界领先的博通NL566xx知识处理器(KBP),访问控制列表还可以无缝扩展。

博通的NPU解决方案在今天就可帮助运营商实现满足未来需求的网络,这些解决方案提供更大的带宽,使运营商能以更大的容量和规模满足来势汹汹的新一代网络需求,永无止境的数据需求是网络需求来势凶猛的驱动力。BCM88030系列采用全面可编程的转发架构,网络运营商无需以高昂的代价重新部署网络设备,就可适应新出现的协议,因此可降低资本支出(CAPEX)。从接入点、边缘网络、汇聚网络到最终的核心网络,博通的大带宽解决方案涵盖了整个网络,能以高质量的话音连接、更快速的应用下载和不间断的视频流传送,提供消费者所需的移动体验。

(编辑:Karl)

[蓝宝]SP-1425
[蓝宝]SP-1425
价格:220元
[蓝宝]SP-116R
[蓝宝]SP-116R
价格:面议
[海硕]MSV8010
[海硕]MSV8010
价格:3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