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快速搜索:

2012年美国视听显示技术与设备展览会

2012年04月27日 16:1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展会时间:2012年美国视听显示技术与设备展览会

展会时间:2012/6/13~2012/6/15

展会地点: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展览中心

展会行业:音响乐器

展会简介

2012年美国视听显示技术与设备展是北美顶级专业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将于2012年6月13日-15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盛大举行。主办方美国国际信息交流行业协会将展会设定在奥兰多和拉斯维加斯交替举办。

本展会汇聚了应用在教育及培训,交通,安防,医疗,娱乐,建筑,企业和政府部门等领域的视听技术,解决方案,展品涵盖面广,锐意为行业呈现1场高端专业展会。随着技术的成熟,如何更好地运用现有技术资源,提供新颖的解决方案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

展会同期还将举办300多场教育性研讨会,制造商讲座,行业会议等。上届展会吸引了7,249位专业人士参与专题研讨会。1系列同期活动将关注最新的行业发展趋势和挑战,定能让您获益匪浅。您不但能获得有价值的见解,还能从实地考察和现场安装中了解最实际和实用的最新科技与设备应用。在基于贸易的教育性研讨会上,销售人员和技术专家能够提高技能和丰富专业知识。

上届展会成功吸引了来自80多个国家的29,000位专业观众和来自29国家和地区850参展企业,展览面积共占42,500平方米。荟萃了听行业的系统集成商,设计师,专业顾问,销售代理,分销商以及其它相关行业的人士,如建筑设计师,工程师,建筑商,IT专业人人士,视听设备经理,室内设计师,同时,专业观众也增加了来自各业界如教育,政府,安防,商业,住宅以及宗教等各界的用户。至目前为止,2011年展位的预订率已经超过了90%!

主办方资历

本展会由国际专业协会InfoComm International和The C stom Electronic Design & Installation Association (CEDIA) 共同联合主办,代表着视听技术在商业领域的最高权威,也是业界中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组织。美国国际信息交流行业协会(InfoComm International)是专业视听与资讯交流业的主要国际行业协会。InfoComm International成立于1939年,迄今已拥有5,000多来自超过 80个国家的企业和个人会员,他们包括了制造商,系统集成商,经销商及分销商,独立顾问,电脑程序设计师,租赁与舞台承包商,最终用户及多媒体专才。InfoComm International是视听市场消息和资讯的主要来源,协会亦提供教育,培训及专业认可技术专才(Certified Technology Specialist,CTS)及专业认可视听方案供应商(Certified A diovis al Sol tions Provider,CAVSP)认证考试,为视听业专才确立优良水平之标准。此协会是国际视听展(InfoComm)的始创者,该展会为全球业界最具规模的年度视听展会及会议。

全球继续被笼罩在金融危机的阴霾下,更需利用更新的解决方案来满足客户的更高要求。作为专业视听领域的龙头展会,美国视听展不但是为视听通信领域的专业服务,设备供应商集中提供海量资讯及技术走势的风向标,还是专业视听供应商与系统集成业者及终端用户之间的桥梁,帮助您建立业务联系,开发新市场。

行业发展简讯

◎无处不在的控制系统

时至今日,控制系统不再仅仅出现在神秘的军事领域,它正作为1项重要的支持技术,向各个领域渗透。控制系统像人的大脑,通过摄像头,感应器,呼叫中心等收集各类信息,并迅速做出汇总,处理,分析。它不仅使用在大型企业,机构,也广泛应用于城市交通控制中心,能源领域或广播电视演播中心等。

数字标牌技术异军突起

目前,数字标牌被广泛应用在机场,银行,体育场馆和公共场所等地。它们为商业或零售业提供完善的企业/产品推广解决方案。行业人士将体验SpinetiX HMP100是专业级数字标牌市场的首款网络“超媒体播放器”。它能更好地替代个人/工业计算器和专有软件。由于外形较小,SpinetiX HMP100设备可以被“隐藏”在屏幕背后或假天花中。HMP100 的功率消耗仅为 2 Watts,所以无需特殊的冷却装置。利用基于网络的标准技能和可免费获得的技术,能够以较低成本轻松地实现集成。而美商定谊科技的 WebDT 告示系统适用于购物中心,能够有效传达多条吸引客户注意力的信息。这种动态的信息传播会帮助增加商店的销售额,构筑独特的品牌形象;且信息可以在后台被快速修改,操作方便。

会议系统日趋成熟

会议系统结合了音频,视频,投影,通信等1整套解决方案,让身处不同地点的与会者可以面对面交流,目前,会议系统在去除环境噪音,降低信号传输延迟等方面都有了极大提升,可以真正带给与会者身临其境的“沉浸式”体验。ClearOne公司这1领域的佼佼者,其代表产品Converge Pro 880 TA 产品系列采用分布式回声和噪声消除技术。该产品采用的 Clearone 第1话筒优先技术,可以将多个麦克风同时处于工作状态所产生的声音失真减至最低;并广泛应用在企业,政府会议,远程教育及法律机关等。

◎视听技术为传统教育增添活力

视听技术为传真教育带来了新力量,通过电子白板,投影设备,远程会议系统和整合通信方案的应用,给师生双方提供了更多互动机会,激发了学习兴趣,同时也改变了传统的教育模式,有利于优质教育资源的更合理分配。

联系信息:

杭州恒创展览有限公司

联系人:周冕小姐

电话:( 0571 )89892597,15268588862

传真:( 0571 ) 89892590

电子邮件:zhoumian198896@163.com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康区滨康路245号中南集团7楼

(编辑:石头)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