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普罗米休斯互动教学示范校授牌仪式落幕

2012年04月10日 09:4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2年4月6日下午,300多位来自沈阳市的教委领导、学校校长,参加了在沈阳市沈河区文艺路第二小学举办的沈阳市教育信息化应用提升服务年启动仪式及“普罗米休斯互动教学示范校授牌仪式、互动教学现场观摩和教学研讨活动”。此次活动在沈阳市教育网上进行了面向全市的网络直播。会上教委领导及普罗米休斯互动教学示范校田校长做了精彩发言。与会嘉宾不仅现场观摩了文艺路第二小学江山老师精彩的互动教学课堂,而且就互动电子白板的应用与推广,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研讨活动。最后普罗米休斯公司在活动现场为沈阳市沈河区文艺路第二小学颁发了示范校牌。

沈阳市教育信息化应用提升服务年启动仪式

沈阳市教育信息化应用提升服务年启动仪式

普罗米休斯作为全球最大的互动教学解决方案提供商经过在中国6年的发展,已经从“中国电子白板应用研究的启动者”,发展到了“引领互动教学应用研究”的阶段。公司不仅为用户提供全球最先进的互动教学解决方案,同时和国内的优秀用户、教研机构、协会组织开展了许多前瞻性的应用研究。

互动教学现场观摩和教学研讨活动

互动教学现场观摩和教学研讨活动

普罗米休斯在全球推广的“互动教学示范校”计划就是通过与学校、教研机构、协会组织开展多方合作,从而开展互动教学领域的最前沿的课题开展研究。比如本次活动公司与沈阳市沈河区文艺路第二小学,合作研究如何基于互动教学,通过教师培训、互动反馈来实现有效的资源共享,从而推动学校的发展和教学质量提升。

普罗米休斯互动教学示范校授牌仪式

普罗米休斯互动教学示范校授牌仪式

普罗米休斯公司表示今后将在此基础上逐步扩大示范校之间的互联和共享,并最终形成一个全球化的“互联互动”的示范校体系,开展更多的国际交流和资源共享,把普罗米休斯全球在100多个国家的成功经验通过国内的示范校体系辐射到其他的学校,从而达到更好的推动互动教学在国内其他学校的成功应用目标。

(编辑:沐棉花)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