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StageMix iPad应用程序升级至V3版本

2012年04月05日 08:0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过去的一年中,Yamaha的StageMix iPad®应用程序已经在Yamaha M7CL和LS9数字调音台上实现便捷的无线遥控功能,并被业界广泛接受。目前,软件已升级到V3版本,从而能在现场扩声领域实现更全面的控制功能,同时更加简便易用。

从1987年推出首台数字调音台DMP7开始, Yamaha就以努力满足用户需求和市场反馈为准则,不断开发出高性能的调音台产品,步伐一直走在业界前列。

2010年,Yamaha发布首款M7CL StageMix iPad 应用程序,使调音师能够从舞台的乐手位置或观众席位置快速调整监听混音。接下来的2011年,广受好评的LS9 StageMix推出,用于LS9调音台。

M7CL和LS9专用的Stage Mix iPad 应用程序能为这些数字调音台提供高度灵活的控制能力。它们的便利性在于,可以让音响师通过无线遥控手段灵活自由地调整M7CL或LS9的参数,而无需固定在调音台所处区域进行混音。这种以iPad为平台的便捷控制能力,让调音师获得了多种试听位置—舞台上乐手的位置和观众席的位置——调节的同时能够实时听到调音效果。

获取现场演出最佳调音效果过程中最值得一提的是,以优化的平衡保证了演出者能获得各自想要的声音。 带无线遥控功能的iPad简单直观的图形化界面,确保在更短的时间内获得更好的混音效果——最终使M7CL或LS9的操作更加高效和便捷。

在今年,数字调音台首次发布25周年之际,M7CL StageMix和LS9 StageMix已升级到V3版本——它为现场扩声、固定安装用户提供了更强大的控制力、功能性和便利性。

M7CL StageMix V3/LS9 StageMix V3新功能:

- DCA推子 (仅限M7CL)

- 静音编组主控

- 通道命名

- 通道声像

- 用电平表显示的发送电平

- Tap Tempo

- 编辑调音台设置 (如IP和MAC地址)

- 长推子模式的资料库搜索

- 可选输入和输出电平表位置

- EQ画面中的EQ类型I/II按钮

- EQ画面中的HPF ON按钮总是可用

“我很荣幸地宣布,从市场发布以来受到广泛好评的M7CL StageMix/LS9 StageMix应用程序,已升级到最新版本”,雅马哈专业音响事业部小林和德部长说。“StageMix与M7CL/LS9的结合使用,能让用户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方便、更高效地完成对现场扩声的设置。我们会继续听取来自市场的用户反馈,从而为用户提供最优的产品性能。”

全新的StageMix V3软件具备多种新型的强大功能,在现场扩声环境下,能为您提供更丰富的无线遥控能力。M7CL或LS9专用StageMix V3从4月份开始即可从App Store下载。

*下载服务会在四月发布。M7CL StageMix V3 和 LS9 StageMix V3会以新应用程序的形式发布,当前M7CL StageMix/LS9 StageMix用户可以重新下载。

系统要求

• 安装好M7CL StageMix V3或LS9 StageMix V3的iPad或iPad2

• Wi-Fi接入点(需要iPad/iPad2和M7CL/LS9之间具备无线连接)

(编辑:石头)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百灵达]DSP1124P
[百灵达]DSP1124P
价格:8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