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快速搜索:

北京竞业达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诚聘英才

2012年03月29日 13:4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公司行业: 计算机硬件及网络设备 计算机软件电子技术/半导体/集成电路 IT服务(系统/数据/维护)/多领域经营

公司类型: 民营

公司规模: 500-999人

职位类别:计算机软件/系统集成

工作地点:北京-海淀区 

工作经验:1-3年

最低学历:本科

工作性质:全职

招聘人数:5人 

岗位职责:根据公司要求负责Android平台功能模块的设计、编码、开发测试软件等工作。

岗位要求:

1、  计算机、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  1年以上C/C++或JAVA开发经验,1年以上Android应用程序开发经验;

3、  精通Java各种主流框架及技术;移动客户端应用程序开发经验;

4、  熟悉移动终端网络编程,了解3G、WiFi等技术,熟悉主流Android终端设备,熟悉Android SDK;

5、  有成功商业化的手机应用开发经验者(上线应用)优先(提供案例演示)

6、  较强的发现问题、分析问题的能力,学习能力强,善于钻研,肯吃苦,较好的承担压力的能力;

7、  良好的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

8、  责任心强,工作踏实,有团队工作意识。

公司简介:

竞业达科技集团是一家以多媒体视音频处理技术为核心,从事信息技术开发、应用与服务及大型信息系统集成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集科技研发、生产经营于一体,并在教育、交通、政法、军队、市政等多个行业信息化建设领域取得长足发展。

集团主要成员企业包括:北京竞业达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竞业达数字系统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竞业达数码科技有限公司。集团成员企业分设30余家分公司或省级办事处,营销服务网络遍布全国各地。企业总部新址位于北京中关村环保科技示范园。集团人员规模达500人,年销售额逾3亿。

竞业达是多媒体教学行业的领航者和国内著名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商。在教育行业推出的“嵌入式多媒体教学终端”、“多媒体网络中控”、“全自动多画面录播系统”等产品填补了教育技术装备领域诸多空白,积极稳妥地引领着行业发展。在智能交通行业推出的“数字交通枢纽综合管理系统”、“客流量统计系统”等产品与方案尚属国内首创。作为持续快速发展中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技术为纽带,拥有网络视音频处理方面的多项专利技术和可持续研发能力,具备大型综合信息系统集成能力。公司在业务拓展中始终以市场为导向,凭借在技术、市场等方面的领先优势,为“教育信息化”、“数字市政”、“智能交通”、“平安城市”、“数字法庭”等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力求实现对信息产业的多元化覆盖。

十年辉煌风雨路,百年竞业达人心!在经济社会高速发展、信息技术无孔不入的今天,竞业达秉承“乐业达己、敬业达人”的企业文化理念,坚持自主创新,勇攀科技高峰,不断超越客户期望,努力把自己打造成行业信息化专家,为建立更加卓越、更具创新能力和竞争优势的大型高科技产业集团为不懈奋斗!

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北京竞业达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清路156号中关村环保科技示范园地锦路7号院9号楼竞业达大厦

传真:010-52168800

公司主页:http://www.jyd.com.cn

(编辑:沐棉花)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