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传索尼将与台湾友达光电合作OLED电视

2012年03月29日 08:13  来源:cnbeta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Sony在几年前从市场撤出11英寸XEL-1电视后一直在OLED电视领域保持低调。今年三星和LG都带着55英寸的OLED电视参加CES大会,Sony只带了一款LED晶体原型。但是该公司称他们正一刻不停得研发着OLED技术,如果韩国方面报道的关于Sony OLED技术为实,那么Sony再次杀入OLED市场应该不远了。

ET News称Sony已经派出工程师到台湾友达光电(AUO),目的是去考察和洽谈商业合作。AUO凭借商业合作,已经拥有六家工厂,如果可能的话,此次合作关系将可以使其扩大到八个工作并且在大屏幕领域有所发展。

韩国Displaysearch的NPD成员Chung Yoon-sung称:“Sony和AUO在OLED的合作关系去年就已开始。Sony继三星和LG之后也进军台湾制造业。”此举似乎看出日本在意识到日元汇率不佳会给该公司在制造成本上带来更多的成本消耗,此外,也表明该公司要走更注重高端产品的路线。

另有消息称,LG于27日宣布自己的55英寸OLED电视定价为8000美元,在该领域,LG公司已经领先了日本同类制造厂商一步。

[TCL]42V10FBE
[TCL]42V10FBE
价格:6990元
[瀚斯宝丽]小卡车
[瀚斯宝丽]小卡车
价格:3980元
[海信]LED46T28GPN
[海信]LED46T28GPN
价格:面议
[三星]46C6900
[三星]46C6900
价格:面议
[松下]TH-42S10C
[松下]TH-42S10C
价格:6999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