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SPL新款立体声分配器MasterBay S将问世

2012年03月20日 13:1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karl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传统的分配器对于分配信号非常的有效。但是,当进行到母带阶段时,工程师们希望能有更方便的操作:对于一个有经验的用户俩说,一个简单的过程对比也可能成为噩梦。

SPL新款立体声分配器MasterBay S将问世

SPL全新产品MasterBayS

SPL全新产品MasterBayS能够轻松管理高达4条立体声处理器。其优越的矩阵切换和独特的聆听对比功能,让现有产品呈现最佳音质变得更加简单。

为了使工作流程合理化,用户可以把自动A/B对比设置为自由选择状态。MasterBayS可以调整元件,对所有输入输出电平进行微调,加上中央部委的旋钮,可以调整录音信号的动态推子。作为一个处理器接口,MasterBayS减少了信号换损失,使其达到了最小的精确值。

这款纯德国制造生产的设备现在还没有报价,但是大家可以在法兰克福的Musikmesse展上得到结果。SPL展位号是展厅5.1B82。

(编辑:Karl)

[蓝宝]SP-1425
[蓝宝]SP-1425
价格:220元
[蓝宝]SP-116R
[蓝宝]SP-116R
价格:面议
[海硕]MSV8010
[海硕]MSV8010
价格:3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