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谷歌电视服务将引入PPTV等多个国际频道

2012年03月20日 08:24  来源:新浪科技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谷歌周五宣布,谷歌电视服务将以应用的形式引入多个新的国际频道,瞄准生活在美国的其他国家人士。

这些新的国际频道包括英文版半岛电视台、中文PPTV、面向伊斯兰世界的IslamBox、提供印度语和泰米尔语等语言节目的Yupp TV、日本的Crunchyroll,以及全球新闻服务Euronews等。不过尽管开始提供国际频道,但谷歌仍未明确表示,谷歌电视将于何时进军美国国外市场。

谷歌一名发言人称:“我们正考虑2012年进军国际市场。”不过谷歌并未给出时间表,以及为何到目前为止尚未这样做。这名发言人表示:“我们不会给出原因,但我们希望确保各地用户都获得完整的体验。我们将向这一方向努力。”这名发言人也没有指出,谷歌将在美国以外的哪个国家率先推出该服务。

目前,用户可以通过两种方式使用谷歌电视服务,包括购买特定的索尼互联网电视,以及购买来自索尼和罗技的谷歌电视机顶盒。索尼今年1月表示,至少在9月份之前不会在英国推出带谷歌电视服务的产品。索尼原计划在2011年秋季推出此类产品。

谷歌电视未能进入美国国外市场的原因包括多个方面,例如谷歌需要取得在全球其他国家播放某些内容的授权。包括Hulu等其他互联网电视服务此前也遭遇了类似问题。

谷歌表示,谷歌电视已有数千个应用。不过大部分是通用应用,而针对谷歌电视进行过优化的应用只有约150个。

[TCL]42V10FBE
[TCL]42V10FBE
价格:6990元
[瀚斯宝丽]小卡车
[瀚斯宝丽]小卡车
价格:3980元
[海信]LED46T28GPN
[海信]LED46T28GPN
价格:面议
[三星]46C6900
[三星]46C6900
价格:面议
[松下]TH-42S10C
[松下]TH-42S10C
价格:6999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