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ATEN两大产品线亮相德国汉若威电脑展

2012年03月15日 09:3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karl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日前,全球数位资讯分享领导厂商宏正自动科技ATEN,亮相2012年 CeBIT汉诺威电脑展。在本次展会中展出新款KVM多电脑切换器、电源管理及专业影音解决方案。 ATEN针对机房节能所打造的全新产品线– NRGence™将首次正式公开亮相。此外,ATEN亦将展出适合专业影音应用的VanCryst™ HDMI多媒体播映整合方案,以及针对影音安装厂商与家庭剧院所设计的双萤幕HDMI影音切换器(VS482)。

宏正自动科技总经理陈尚仲表示:“随着现今云端运算、绿色IT与虚拟化的发展,IT基础架构高度讲求弹性化、使用效能与扩充能力,针对这些需求,ATEN在今年的CeBIT展会上推出360 °的管理概念,并将首次展出旗下全新的NRGence™产品线,提供用户更高效率的电源管理方案。ATEN此次展览另一重点为VanCryst™系列的创新HDMI影音解决方案,其将能满足更多不同高品质影音应用环境的需求。” 

NRGence™绿色数据中心方案

ATEN全新的NRGence™产品线,可协助IT人员打造高效能数据中心。该系列涵盖新一代的PDU电源分配器(power distribution units):智慧型节能感测电源分配器(eco PDUs),可让IT管理人员控制与监看设备的电源状态并优化能源使用效益。搭配其他如节能感测软体(eco Sensors)以及节能机(Energy Box)等产品,NRGence™一系列完整的绿色机房解决方案。

ATEN的eco PDU可提供即时的电源管理、即早警示通知、并可透过TCP/IP连线进行电源控制。此外,该系列产品还可提供即时且连续性的机柜冷却指数( Rack Cooling Index; RCI)及回风温度指数(Return Temperature Index; RTI)数据,用以测量与分析能源使用效率(PUE)。 NRGence™系列产品本次首先展出4款型号:PE6108: 8组插座, 15A (UL derated 12A) / 10A, PDU电源管理 ;PE6208: 8组插座, 20A (UL derated 16A) / 16A, PDU电源管理 ;PE8108: 8组插座, 15A (UL derated 12A) / 10A, 插座电源管理;PE8208: 8组插座, 20A (UL derated 16A) / 16A, 插座电源管理。

VanCryst™专业级影音整合方案

ATEN HDMI MDS多媒体播映整合方案由4埠(VS1804T)或8埠(VS1808T) HDMI Cat 5影音分配器与HDMI影音讯号延长器(VE800)所组成,其可弹性扩充并将单一HDMI输入来源的高解析多媒体内容与HDCP资讯传送至4或8台萤幕。 HDMI MDS方案采用Cat 5线材进行讯号传送,可让用户将萤幕设置在距离HDMI讯号来源设备60 公尺远的地方,并于讯号传送终端透过HDMI讯号接收器(VE800R) 将Cat 5输入讯号转换为标准HDMI介面。此外,该方案可堆叠串接3层,轻松扩充影音输出,传送讯号至上千台显示设备;再加上具备优异的1080p高解析度规格,能支援高对比、鲜明的色彩与3D影音内容。 VS1804T/VS1808T亦支援双向RS-232序列介面,可透过高阶控制器进行系统控制。

ATEN全新4埠双萤幕HDMI影音切换器–VS482是针对家庭剧院爱好者与影音系统安装业者所设计。此款双萤幕HDMI影音切换器支援4组HDMI影像输入与2组HDMI影像输出,使用者能轻松于4组HDMI影音讯号来源与2台HDMI萤幕之间进行切换。 VS482符合HDMI标准、支援3D数位内容并具备ATEN独家音讯回传(Audio Return Channel, ARC)技术,使用者只需要一条HDMI线材连接ARC埠,即可将音讯从单一来源设备传送至影音讯号接收器–不需使用额外的音讯传输线。该款产品同时支援快速切换,并具备OSD萤幕选单可显示视讯、音讯控制、以及系统与资讯设定。VS482亦可与ATEN VE810 HDMI影音讯号延长器搭配使用,可支援长距离传输达40 公尺(1920x1080p与1920x1200p) 以及60 公尺(1080i)。

(编辑:Karl)

[AJA]IO
[AJA]IO
价格:28000元
[Teranex]Mini-DNC
[Teranex]Mini-DNC
价格:60000元
[Teranex]Mini-UDCSN
[Teranex]Mini-UDCSN
价格:130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