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DSE2012 Scala数字告示方案月费119美元

2012年03月09日 08:1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2年3月6日—3月9日(美国拉斯维加斯时间),第8届美国数字标牌展DSE 在拉美国内华达州斯维加斯召开。

Scala SignChannel的应用

Scala SignChannel的应用

Scala SignChannel的应用

现如今,数字告示已经越来越流行,不少公司在都在打数字标牌的主意。但是由于其硬件和软件等前期成本颇为高昂,很多入门级的客户还是无法部署数字标牌网络。Scala公司作为针对终端用户和广告经营市场的数字告示设备的供应商,在2009年的时候就宣布将采取六大举措来降低数字标牌的应用门槛,在此次的展会中完全可以看出Scala的努力成果。

Scala 播放器

Scala 播放器

鲜频道BES称:Scala数字告示的解決方案,每个月只需20美元的软件使用费+99美元的播放器。它的软件中包含了许多动态模板,用户可以轻易就制作出美观的内容出来!并能够自动传输至支持WiFi功能的相框设备内。

(编辑:石头)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