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Scala推数字标牌使用指南帮助DSE展访客

2012年03月07日 12:4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Scala已编制了数字标牌使用指南,旨在帮助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数字标牌博览会(DSE)的访客。他们选择了最好的数字标牌系统,以满足他们的需求。

Scala数字标牌

Scala数字标牌

Scala,包括给挪威BI管理学院提供数字标牌的供应商,建议买家几个使用标准

Scala建议买家先开始试点部署,然后寻找一个可以直接跳出框架或者可以“无限的定制”的系统,具有直观的模板和基于Web的界面。模板对于数字标牌快速应用、屏幕更新都大有裨益,星际56iq数字标牌的在线资源库提供了海量的数字标牌模板和素材,用户可以免费下载、直接使用。软件作为一种服务,有一个稳定、成熟的平台,可以通过网络集中管理,连接几乎任何数据源,并提供诸如内容调度、计量设施和移动性内容,比如二维码连接。

数字标牌使用指南还敦促DSE与会者考虑数字标牌一体机、社会化媒体链接、先进的分析软件,并能够动态改变内容的功能。

“我们经常收到一些组织的援助请求,希望寻求能给自己普及一些使用数字标牌系统的重要评估的知识。”Scala的产品管理总监Clive Fort说:“数字标牌使用指南给那些刚接触数字标牌的组织一个很好的起点,无论他们正在世界各地寻找部署少量的显示器还是成千上万的屏幕。”

(编辑:沐棉花)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