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飞尔视发布 25G混合交互式矩阵切换器

2012年02月24日 10:5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 上海飞尔视电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宣布推出一款混合交互式矩阵切换器—25G。

飞尔视25G 混合交互式矩阵切换器

飞尔视25G 混合交互式矩阵切换器

25G 混合交互式矩阵切换器(以下简称25G)采用了25G 混合技术,这种混合信号管理技术将AV工业提升至一个新的高度。Lightware开创性的工程和设计理念引入了一种独一无二的新技术,即通过一种新的创新性的方式将数字和模拟视频,音频,以太网及多层控制信号同时进行信号管理,切换和延长。该设计可全天候传输极其优异的高分辨率高质量图像信号,为专业的AV工业设定了一个新的标准。

25G矩阵切换器提供了优越的每秒25G的数据切换速率,并支持下一代HDMI1.4和DP1.2的视频信号传输,我们为未来设定的平台可支持包括4K分辨率和3D模式在内的所有音视频标准。

多重切换设计允许单个信号类型(包括视频,音频,以太网USB KVM,IR&RS232)独立切换,所以又被称作分离切换。此特征可对所有类型信号提供切换和延长功能。例如,从单个信号源出来的音频,视频和控制信号可以分离并切换到不同的终端。每个信号类型均可通过光纤或CAT5单独地传输,也可在分离模式下传输,并且信号可在出口端调制。

此外,25G在音视频方面也有不俗的表现。

音频

每路视频接口配备一个独立的音频输入和输出(音频回传通道)接口组成一个320x320 S/PDIF交互式切换.同样可控制立体声和多通道音频以及高比特率格式例如Dolby TrueHD和DTS-HD Master Audio。

视频

在160X160矩阵模块下能够以高达25G/bit每秒的速率传输包括4K分辨率和3D格式在内的数字和模拟视频格式,无论视频格式,HDMI1.4,DP1.2,DVI,Dual-Link DVI,SDI,HD-SDI和3G-SDI均可通过25G矩阵切换模块轻松交互切换,缩放或延长。

(编辑:石头)

[Extron]ISS 506
[Extron]ISS 506
价格:面议
[Extron]MVX 44 VGA A
[Extron]MVX 44 VGA A
价格:面议
[先进视讯]AV604XA
[先进视讯]AV604XA
价格:3400元
[Extron]MVX 84 VGA A
[Extron]MVX 84 VGA A
价格:面议
[VICOM]AV8×8
[VICOM]AV8×8
价格:86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