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英特尔Cedar trail新凌动平台在京发布

2012年02月23日 19:3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2年2月23日,英特尔 Cedar trail新凌动平台发布会在北京北大博雅酒店召开,英特尔及宝通公司部分负责人与众合作伙伴、经销商共聚一堂,一起见证了英特尔 Cedar trail凌动平台的过人之处。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英特尔是全球最大的半导体芯片制造商,早在 1971 年就推出了全球第一个微处理器,这一创举促进了计算机和互联网的革命,从而改变了整个世界。随着个人电脑的普及,英特尔公司成为世界上最大设计和生产半导体的科技巨人。 Cedar trail凌动平台就是英特尔在低耗智能平台上的独特创新之作。

英特尔中国区UPSD 产品经理张丽娜

英特尔中国区UPSD 产品经理张丽娜

新的凌动™ 处理器是英特尔史上最小的X86 处理器,采用全新的32 纳米制造工艺,体积更小,功率更低,并且增加了无线互联功能,可以满足更多行业用户在不同应用环境下的使用诉求。

Cedar Trail新平台主要由用于工业控制服务器和嵌入式产品的Atom D2700、D2500和用于上网本的Atom N2800、N2600处理器等组成。

宝通集团云终端产品事业部总经理万绪

宝通集团云终端产品事业部总经理万绪

宝通集团云终端产品事业部总经理万绪表示:凌动™ 处理器是英特尔史上最小的X86 处理器,采用全新的32 纳米制造工艺,体积更小,功率更低,全部新品提升至双核,计算能力有大幅提升;同时可扩展无线互联功能,对新兴互联网、云计算等行业用户有很强的吸引力。英特尔 Cedar trail凌动平台在在智能终端、便捷办公、数字标牌、消费娱乐、车载信息,智能医疗,嵌入式工业系统方面有着非常广泛的应用前景。

上一页123下一页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