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快速搜索:

松下难逃巨亏噩运 业务改革迫在眉睫

2012年02月06日 09:2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为了扭转自1918年成立以来松下遭遇的最大亏损困局,松下公司社长大坪文雄3日表示,将以改革低迷的电视业务为中心重振业绩。

据悉,由于泰国洪灾和日本大地震的影响,随着日系企业索尼、夏普陷巨亏泥沼后,松下也难逃此劫,对其截至今年3月底本财年的净亏损预期提高至7800亿日元(约合100亿美元)。

在电视相关业务方面,松下将加强平板电脑和医用显示器液晶屏幕的销售。2012财年,该公司计划将电视以外的产品销售比率提高到5成以上,并加强利润率较高的大型液晶电视的销售。常务董事上野山实就今后的改革表示:“(下个财年的营业利润)预期可实现超过100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82亿元)的收支改善”。

到今年6月,大坪的在任时间将满6年。就下一个财年是否继续担任现职,大坪表示:“我深感(巨额亏损的)责任,目前最重要的是全体员工齐心协力恢复业绩”,暗示其有意连任。

大坪文雄正通过裁员、向海外转移企业以及主打太阳能和充电电池业务的方式来改变公司目前的境遇。

[TCL]42V10FBE
[TCL]42V10FBE
价格:6990元
[瀚斯宝丽]小卡车
[瀚斯宝丽]小卡车
价格:3980元
[海信]LED46T28GPN
[海信]LED46T28GPN
价格:面议
[三星]46C6900
[三星]46C6900
价格:面议
[松下]TH-42S10C
[松下]TH-42S10C
价格:6999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