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ATEN发布最新HDMI多媒体播映整合方案

2012年01月31日 12:4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宏正自动科技(ATEN International,6277)发布了其最新VanCrystTM HDMI多媒体播映整合方案(Media Distribution Solution; MDS),其可协助使用者传送高分辨率多媒体内容至不同地点的多台屏幕。ATEN HDMI MDS方案由4端口(VS1804T)或8端口(VS1818T) HDMI Cat 5影音分配器与HDMI影音信号延长器所组成。

ATEN VS1804T、VS1818T影音分配器

ATEN VS1804T、VS1818T影音分配器

VS1804T/VS1808T提供快速有效的传输方式,从单一HDMI输入来源通过Cat 5e线缆传送高分辨率多媒体内容与HDCP信息至4或8台屏幕。VS1804T/VS1808T结合VE800 HDMI影音信号延长器能支持多台屏幕显示,并能弹性支持客制化的数字广告牌或HDMI显示架构,使用者可以将屏幕设置在距离HDMI信号来源设备60米远的地方。此外,HDMI多媒体播映整合方案可堆叠串联3层,轻松扩充影音输出。

VS1804T/VS1808T采用HDMI规格,能支持深色与3D影音内容,并可传送优质的1920x1200(WUXGA)影像分辨率。通过VS1804T/VS1808T内建的EDID(Extended Display Identification Data)技术,使用者可根据不同的屏幕调整最佳影像分辨率。该产品也支持双向RS-232串口,可通过高阶控制器进行系统控制。

宏正自动科技总经理陈尚仲表示:「随着数字广告牌市场逐渐成熟并持续扩张,HDMI规格需求快速增加并应用在许多如HDTV、蓝光播放机与游戏主机等硬设备上。ATEN最新的HDMI多媒体播映整合方案可兼容于HDMI硬设备,从单一输入来源端传送高分辨率影像与声音至8台屏幕显示。」

ATEN VanCrystTM HDMI多媒体播映整合方案适用于任何需要将HDMI内容传送至不同地点的架构,例如:

· 商店或卖场数字广告牌

· 公共信息播放(新闻、航班与火车时刻以及抵达与启程信息)

· 运动赛事

· 剧院与研讨会

· 教室与公司训练设施

· 金融服务(投资银行、证券交易所)

除了HDMI多媒体播映整合方案之外,ATEN同时提供其它2种支持VGA接口的MDS方案:

· 标准型多媒体播映整合方案:

整合VS1204T或VS1208T(4或8端口)Cat 5影音分配器与VE170R 或 VE170RQ Cat 5影音信号接收器(具备Deskew抗色偏功能) 

· 进阶型多媒体播映整合方案:

整合VS1504或VS1508 (4或8端口) Cat 5影音分配器与 VB552 Cat 5 VGA信号中继器或VE200R Cat 5影音信号接收器 (双影音输出)

(编辑:石头)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