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观察 > 正文
快速搜索:

腾亚交互式电子白板激发学生学习兴趣

2012年01月31日 10:5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武汉腾亚牌交互式白板可以使用的丰富多媒体资源且能随时书写批注,精彩生动的视觉加听觉演示,能大大提高同学们在课堂上的注意力和理解力。结合腾亚电子白板硬件性能及动态性视频文件、各种示范课视频或课件资料,教师可轻松制作优秀课件。腾亚电子白板软件2.0可自动记录教学全过程,方便教师进行课堂教学反思,便于客观评价教师教学水平。强大的远程会议功能充分利用网络资源,在白板的同一界面进行远程讨论,突破教室边界,达到教学优质资源共享,实现现代化、信息化教学。毕竟,任何成功的高分高能教学案例,都要从促进学习兴趣入手。而该产品保存、共享和重复利用电子白板资源的特性,能最终缩短老师备课时间,真正做到优化课堂教学。分地运用了腾亚交互式电子白板的技术,实现了师生、生生之间的互动,有效地解决了所授内容的重难点问题,达到了教学的有效整合。腾亚交互式电子白板自带的字典、手写识别等功能,让操作更加简单易用,作为一种变革性的教学手段,促进了课堂教学方式的改革,有利于师生之间、学生之间的互动学习,有利于推动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进一步的整合。

在历时一年多的国际互动教学效果项目中,调查者研究范围覆盖58所美国学校:将同一年级、同一科目的学生分成两个组别,一个组别用交互式电子白板参与全部课堂教学,一个组别运用传统教学法。结果证实,运用交互式教学方案的学生,成绩平均提升17%。多媒体生动授课强化了受调查学生的视觉记忆和听觉记忆,促进后期巩固记忆与理解能力。

[汇冠]PED82
[汇冠]PED82
价格:面议
[威创]IDB4665
[威创]IDB4665
价格:面议
[GTCO Calcomp]InterWri
[GTCO Calcomp]InterWri
价格:23125元
[华师京城]JC-850-100
[华师京城]JC-850-100
价格:面议
[普罗米休斯]ActivBoard
[普罗米休斯]ActivBoard
价格:25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