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把握消费趋势 松下开创智能时代新天地

2012年01月09日 14:3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平板产业发展的关键词从2010年的3D TV到2011年的Smart TV,再到未来寄予期望的云电视,由此可以看到,平板电视的智能化已经成为整个产业既定的发展路线,各电视厂商大力发展智能电视已是大势所趋,其中松下VIERA智能等离子电视表现突出,值得称道。

唯一一家推出智能电视的日系品牌

相比于国内电视厂商,一些外资品牌往往在电视智能化的道路上略显滞后。然而,松下却牢牢把握消费趋势,跨越智能时代。据悉,松下是目前国内日系品牌中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推出智能电视的家电企业。

快速的浏览反应和流畅的画面播放

松下智能等离子电视给人留下的深刻的印象就是“快”,无论是界面进入、移动、打开和退出,还是菜单选择、应用程序执行、视频画面播放,相比于其他品牌,给人的第一直观感受就是快速流畅。

智能输入科学化操作

智能输入功能可以有效解决文字输入上存在的重复性和方向性问题。相比于其他品牌,松下智能输入受到一致好评。这意味着利用遥控器上仅有的10个数字按键,无需精确地选择字母,便可自动组成词组,由此大大减少了按键的次数,解决了目前大部分智能电视存在的输入便捷性问题。松下“智能组合“给消费者更加便捷的操作和选择。

人性化界面设计

松下在打造智能化同时也更多地考虑人性化设计。操作方式方便、简捷,智能输入便捷,非常人性化;简洁的界面设计,就算是对于零电脑知识的消费者也都可以随意操作,大大方便了使用者的需求。

高端智能网络平台,强大的VIERA Connect功能

智能电视的“智”主要体现在丰富有趣的内容源和无限更新的应用程序上。松下智能电视可谓将“智能”演绎得淋漓尽致,集成了强大的VIERA Connect功能,提供了丰富多彩的视频内容和网络资讯。松下与华数传媒共同打造的智能电视网络平台,可以随时下载和安装生活、娱乐、教育、游戏等各类丰富有趣的应用程序;还可通过该网络平台实现对电影、电视剧、娱乐综艺等海量视频的在线点播观看,使得产品的娱乐性大大增强。通过安装程序,还可用iPhone轻松实现对VIERA的遥控操作。

DLAN和WIFI功能,轻松享受家庭娱乐网络

松下智能电视还加入了DLAN和WIFI功能,成功与无线网络共存,使得这样的产品不再是传统意义上的电视。收看者在不同的房间内可通过网线连接或无线路由连接两种方式,同时共享照片、影像以及其他内容,支持的视频格式更加丰富,在家中的任何角落都可轻松享受家庭娱乐网络。而其内置的地面数字信号调谐器,无需机顶盒便可直接对应天线,同步接收数字电视信号,最大限度地方便了消费者各方面的人性化需求。

[松下]TH-42S10C
[松下]TH-42S10C
价格:6999元
[三星]PS42B350B1XXZ
[三星]PS42B350B1XXZ
价格:5999元
[三星]PS50B350B1XXZ
[三星]PS50B350B1XXZ
价格:8999元
[三星]PPM42M5H
[三星]PPM42M5H
价格:17800元
[松下]TH-46S10C
[松下]TH-46S10C
价格:9199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