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越挫越勇”让腾亚电子白板走的更远

2011年12月31日 12:5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随着全球电子白板市场的持续扩大,行业市场竞争也愈演愈烈,价格战时代已悄然来临。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并持续发展,腾亚科技坚持以产品致胜战略,对产品质量提升及新技术研发永远不遗余力,电子白板教学的优势逐渐凸显,成为现代主流教学工具。

武汉市腾亚科技有限公司是华中地区电子白板研发,生产与销售一体的生产型企业。入行以来一直以“越挫越勇”的精神对技术研发常抓不懈,拥有产品底层源程序,可根据客户需要生产相应产品,另根据市场需求不断推出新的技术与产品,始终保持行业先锋的形象和地位。 进入2011年以来,公司更是采取全面扩张的态势,不仅成功扩大了厂房面积,研发人员也实现了倍增,软硬件各方面不断取得突破性进展与成果。从最初的单点书写双点手势识别到假双点画线书写到如今的真双点流畅书写电子白板,武汉市腾亚科技有限公司产品线不断扩大,并始终引领着行业风尚,以优质的产品及服务和差异化竞争策略赢得客户与市场。

目前市场上也有很多品牌宣称自己拥有双点红外电子白板技术产品,但实际操作仅限于画线演示,同时在双线交叉部分会出现跳线等异常状况,更多只能作为市场营销的一个噱头。而此次武汉市腾亚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真双点红外电子白板采用32位ARM处理器,结合独创的特殊算法,成功避开了红外线扫描过程中实物遮挡的盲点,不仅解决了双线交叉跳线等问题,更实现了双点文字书写的效果,书写触感平滑流畅且双点互不干扰,成功将红外交互式电子白板推入双人书写的实际应用时代!

电子白板进入课堂教学提高学生的注意力和理解力。相对于传统课堂教学,电子白板的视觉效果,比如色彩、隐藏、动画等多种教学功能,能够极大地吸引学生的注意力,并利用多元智能理论,帮助学生更好地理解和掌握知识。尤其是学习一些比较抽象的知识和概念时,电子白板为学生提供了多种分析和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思路。第二,它便于学生复习以往的知识内容并促进学生掌握新知识。由于电子白板可以记录教师以往授课内容和过程,有利于学生巩固和回忆旧知识及概念,从而促进学生学习和掌握新知识。再就是有利于调动学生在课堂上主动学习的积极性和参与性。电子白板教学更强调学生的参与和师生、生生的互动,使原来课堂教学中学生不注意听讲、做小动作、随意说话等现象大大减少,提高了学生的学习质量、激发学习兴趣,学习动力和学习自信心,提高教学的质量。电子白板代替黑板 将成为必然趋势。

随着信息技术时代的到来多媒体电脑已经走进了千家万户,电脑这种高科技的产物已经不在像90年代那么神秘。多媒体教学也逐渐进各大高等院校,甚至中小学校园。多媒体教学也已经成为了老师们教学的主流。有关部门统计,电子白板的普多媒体教学大大的提高了教学的质量,教学内容生动活泼,成为了主流教学工具,更容易让同学们所接受。

[汇冠]PED82
[汇冠]PED82
价格:面议
[威创]IDB4665
[威创]IDB4665
价格:面议
[快捷]ST-7600C
[快捷]ST-7600C
价格:面议
[GTCO Calcomp]InterWri
[GTCO Calcomp]InterWri
价格:23125元
[华师京城]JC-850-100
[华师京城]JC-850-10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