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中光学大屏拼接方案应用于某公安厅

2011年12月23日 08:4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随着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信息化建设进程进一步加快,大屏幕拼接显示系统作为现代化的视讯工具,已经被广泛地应用到了各个领域,如大型邮电通信系统、公安指挥监控、交通管理指挥、各种生产调度、电力部门等领域。大屏幕显示拼接墙能够集中显示来自RGB、Video和计算机网络等多种不同信号源的信号,以满足用户大面积显示各种共享信息和综合信息的需求。总之,需要全景浏览、统一指挥的部门,就应该选择大屏幕拼接显示系统。

对于公安系统而言,大屏幕显示系统对“科技强警”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对于某公安厅而言,信息化不但是其未来警力提高的主要的和新的增长点,更具有迫切的解决现实问题的意义。视频监控和指挥调度设备需要具有极强数据功能,是信息化的有力手段。因此,几经考量之后,某公安厅将视线集中在视频监控上,中光学大屏产品更被其选为构建视频监控系统的核心设备。某公安厅视频监控系统的构建与运行,极大加速了某公安厅的信息化步伐,有效提高了某公安厅指挥决策的效率,使其能利用视频服务系统及时了解情况、发布决策以及协调工作,极大突显了信息化优势。

中光学充分从客户实际需求出发,利用拼接墙的超高分辨率、超高对比度的显示特点,结合GIS和GPS系统强大的空间管理能力,精确显示系统采集的多种警用系统实时信息,还提供对110/120/119多模式接处警系统、图像监控系统、有线无线合一调度系统等,同时还包括信息子系统、首长指挥室子系统、数字录音子系统、金融网点技防报警子系统、车辆卫星定位子系统、主机存储及备份子系统、网络安全及防病毒子系统等功能的直观显示。可以分区显示各警种的警用信息和监控画面,也可整屏显示某地区的GIS/GPS图形信息。项目设计根据房间尺寸和使用要求,为客户搭建3°弧形拼接墙设计,整个系统平整美观大气,画面清晰。该项目采用5*10台60寸双灯标清DLP显示单元拼接成一个超大显示系统。各类警用信息管理系统画面由各应用服务器接至VGA矩阵,由VGA矩阵根据需要切入一定数量的信号源至拼接处理器;监控信号通过网络传输至调度大厅并转换为模拟信号接入视频矩阵,由视频矩阵根据需要切入一定数量的信号源至拼接处理器;所有信号通过拼接处理器可实现在大屏上拖动、漫游、开窗口等操作。所有显示单元通过图像拼接处理器拼接形成一个高分辨率的无缝单一逻辑屏,整屏显示分辨率为(1024*10)*(768*5),整屏刷新时间≤2秒。

某公安厅有关负责人表示,几经比较之后选择中光学,一是因为军工背景产品本身质量可靠,二是产品性价比好。中光学集团为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所属国有独资公司,国家光电行业大型企业,国家机电产品出口基地企业,近年来公司的发展得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以及有关部委和省市政府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胡锦涛总书记、李克强副总理、马凯国务院委员等先后视察公司并给予较高评价。此外某公安厅在设备选型时发现,中光学大屏设备广泛应用于公检法系统中,因此对其产品充满了信心。由于公安系统是一个特殊的系统,比如,保密性高,打击犯罪或者处理突发事件响应速度要求快,社会影响大等等。因此,在视频监控的选择上,需要在可靠性、画面效果、安全性上更胜一筹。科学、合理地利用视频监控,为西藏公安厅公安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和现代化管理奠定了坚实的科技基础!

据业内人士了解2011年中光学除了在公安还在电力、交通、煤炭、政府、军队等多个行业频频得单,中光学的军工品质大屏幕拼接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展望未来,中光学以“军民并重、产业报国”为使命,致力于做让广大用户放心的产品,努力发展成为国际知名、国内领先的创新型光电企业,让智慧之光照耀未来。

(编辑:沐棉花)

[威创]L-WX4606(L)
[威创]L-WX4606(L)
价格:面议
[欧帝]DC46M-S2
[欧帝]DC46M-S2
价格:面议
[慧联]DLP单元箱体
[慧联]DLP单元箱体
价格:面议
[锐丽]RLCD-460P04
[锐丽]RLCD-460P04
价格:面议
[巴可]cDR+80-DL
[巴可]cDR+80-DL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