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年末献礼 Avid Pro Tools 10/HDX发布

2011年12月20日 10:5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1年12月16日,时至年末,“领悟音域 竞速梦想”Avid Pro Tools HDX & Pro Tools 10 产品发布会在首都大酒店隆重举行。为大家带来了岁末音质之旅。来自全国各地的Avid代理经销商及媒体朋友共赴产品发布会,一起见证Avid在音质与速度上的巨大飞跃,并亲身体验Avid新品。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Pro Tools10有四大新特性——工作流、音质、效率、开放。

Pro Tools10

Pro Tools10

1、工作流,苹果系统支持ISIS 5000/7000在线流播放,提供一体化工作流程,新增基于内存的磁盘高速缓存系统Disk Cache,实现最多12台系统同步,扩展网络下协调工作能力,MC与PT互通5.1和7.1文件,加强无缝协作;

2、音质,通过对32浮点文件的支持,意味着更大的音频动态范围,获得4倍音频轨,768个发音数,4倍延时补偿,超过75种虚拟乐器和效果器;

3、效率,新的文件名称PTX,提供给用户更快的打开文件,运用智能工具和片段增益和全新的AudioSuite工作流程来加速你的编辑和混音,利用16k的自动延迟补偿(ADC),轻松掌控大型和插件众多的混音项目;

4、开放,Eucon开放以太网协议,将500个功能开放,结合Avid控制台和调音台定制跨平台预置,将Pro Tools与你喜爱的Avid或第三方音频接口配合使用来录制和监听人声或乐器表演。

 Pro Tools 10适合需要最大音轨数量、最高性能、最灵活的扩展性以及环绕声制作能力来制作要求严格的音乐和后期制作的专业人士,仅与Pro Tools HDX和Pro Tools|HD Native 系统捆绑即可,无论有无硬件均可使用。

发布会现场m-audio

发布会现场m-audio

新一代的Pro Tools HDX拥有更多音轨、更大动态余量、多达5倍的更多专用DSP功能,可以更轻松快捷地对大型音乐和后期制作项目进行编曲、录音、编辑及混音。新的HDX卡比之前的卡多了9个芯片,630M提升了DSP能力,三张卡多达768路声音,创作更大型、更复杂的混音。每卡高达64通道I/O,加倍你的输入输出, 凭借4倍的自动延迟补偿,轻松掌控大型混音项目。

(编辑:石头)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百灵达]DSP1124P
[百灵达]DSP1124P
价格:8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