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Blackmagic宣布Teranex产品新价格

2011年12月19日 08:0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12月7日,Blackmagic Design 宣布收购Teranex (泰能)系统公司,经过迅速的规整,日前(12月14日),Blackmagic Design公布了Teranex产品的新价格,这是收购结束Blackmagic 针对Teranex 的第一个动作,其VC100双通道视频处理器现售价159100元人民币。

Teranex VC100型号现在包含所有处理功能,相对于此前全功能型号近720000元人民币的售价,此次降价幅度相当可观。这次降价意味着用户只用一次花费就能购齐所有功能。

Teranex VC100现在标配顶级质量的去隔行、上变换、下变换、SD和HD交叉变换、SD和HD格式转换、自动帧频步调探测和移除(即使内容经过编辑)、降噪、调节缩放、宽高比转换和智能宽高比4:3到16:9转换,所有处理都支持时码,而且支持多通道音频转换。此外,还提供3D双通道转换、3D模拟(专利申请中),以及即将推出的用于3D摄像机图像对位的3D工具包。

在一定的时间内,所有Teranex VC80和VC100型号的现有用户都可以花24000元人民币将软件升级到包括双通道操作在内的全功能版本,可将Teranex处理器的功能提升至顶级,覆盖上述所有特性。升级软件将由Teranex直接提供。

“一周前收购Teranex的时候,我们发现价格单上有55种不同的软件和硬件选项,用这些选项能拼出几千种组合。这对用户来说过于复杂,我们得把它简化一下,”Blackmagic Design首席执行官Grant Petty说,“现在有了这样一种功能强大的高端型号,购买Teranex会变得非常简单。另外,这个产品被放回了一个对未来而言,更具可持续性的价位上。两周前,这个产品将近720000元人民币,现在只需159100元人民币!”

(编辑:石头)

[Extron]ISS 506
[Extron]ISS 506
价格:面议
[Extron]MVX 44 VGA A
[Extron]MVX 44 VGA A
价格:面议
[先进视讯]AV604XA
[先进视讯]AV604XA
价格:3400元
[Extron]MVX 84 VGA A
[Extron]MVX 84 VGA A
价格:面议
[VICOM]AV8×8
[VICOM]AV8×8
价格:86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