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舒尔助力第45届乡村音乐协会颁奖典礼

2011年12月12日 13:2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在第45届乡村音乐协会颁奖典礼上,舒尔产品与乡村音乐界的知名艺人和顶级乐队一同成为瞩目焦点。本次颁奖典礼于11月9日周三举办,由美国广播电视台(ABC-TV)全程直播。现场演出的监听由监听工程师Jason Spence和Mike Parker负责,大部分艺术家使用了舒尔新推出的PSM1000个人监听系统。

Spence表示:“PSM1000系统具有高灵敏度和极低的自身噪声。从声效上讲,它具有宽广的立体声效果,音质非常清晰。这一系统不仅声效出色,而且射频稳定性好,有了它,让我更加如鱼得水,可以更好助力艺人演出。”

在演出直播上,两位监听工程师使用了PSM1000系统的14个通道,并在主舞台和普利司通体育场(Bridgestone Arena)后面的副舞台周围布置了28个接收机,基本上覆盖了现场的所有演出。由于两座舞台与监听混音台的距离不同,分别设定了各个发射机的输出功率,一些设为10mW,一些为50mW,其余的设在100mW,以满足不同舞台之间的传输距离。

Parker表示:“分集腰包发射机是我们行业的一大优势。稳定的射频信号对艺人来说是必不可少的,也是艺人的首要考虑,而PSM1000个人监听系统在这方面无与伦比。”

舒尔最新合作音乐人、知名乡村乐队The Band Perry成为颁奖当晚最大的赢家,除收获年度新晋艺术家奖外,单曲“If I Die Young”分别斩获年度最佳单曲和年度歌曲两个奖项。乐队三人各手拿一支舒尔定制的Super 55话筒,演唱了乐队最新单曲“All Your Life”。

其他登台献艺的数位艺人和乐队的精彩演出同样也有赖于舒尔的UHF-R无线系统和PSM1000个人监听系统。年度艺人奖项获得者Taylor Swift演唱时用的是UR2/Beta 58话筒,Sara Evans、Vince Gill、Luke Bryan和Rascal Flatts等人的表演则使用UR2/SM58话筒。节目主持人Carrie Underwood和Brad Paisley也再次使用了舒尔的UR2发射机。

舒尔产品的忠实拥趸Martina McBride也登台表演,手拿一支有线SM58话筒,献唱了自己的歌曲“I’m Gonna Love You Through It”。

现场使用的PSM1000个人监听系统和几乎所有的UHF-R无线系统都由音频供应商ATK Audiotek 提供。

混音师J.Mark King负责直播混音工作,其他相关服务则由Mark King和Music Mix Mobile(M3)公司的Jay Vicari共同完成。现场混音由Blackhawk Audio公司的调音师Rick Shimer负责。

(编辑:石头)

[舒尔]SM58
[舒尔]SM58
价格:1800元
[舒尔]SLX24/SM58
[舒尔]SLX24/SM58
价格:7800元
[舒尔]SLX14/WL93/WH20
[舒尔]SLX14/WL93/WH20
价格:8500元
[舒尔]PGX24/PG58
[舒尔]PGX24/PG58
价格:5700元
[舒尔]Beta 87A
[舒尔]Beta 87A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