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Teranex三易主 此次收归Blackmagic

2011年12月12日 10:1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12月7日,Blackmagic Design 宣布收购Teranex (泰能)系统公司。泰能是一家为广电制播行业提供高性能视频处理产品的领先厂商,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奥兰多,现为Blackmagic Design下属全资子公司。此次是泰能自1998年成立以来第三次易主。

“收购Teranex是Blackmagic Design的一次战略收购,” Blackmagic Design首席执行官Grant Petty说。“Teranex的技术、解决方案和市场对我们是很好的完善,它的高质量视频处理技术让我们能为我们的用户提供更高水平的视频质量 ,延伸了Blackmagic Design在播出、电影和高端后期制作领域的产品类型。”

“这对我们公司来说是一个令人激动的里程碑,”Teranex总经理Mike Poirier说,“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成为Blackmagic Design团队的一部分。Blackmagic Design拥有遍布全球的影响力、领先的技术、获得广泛认可的公司品牌、强大的系统解决方案和营销渠道,以及在世界范围内建立的良好的客户关系,这都使其成为Teranex理想的伙伴。

一位Blackmagic发言人证实泰能将不会裁员,其所有场所将继续运转。泰能将继续支持其用户,并且利用Blackmagic Design机构的增加优势,扩充其销售渠道。

今后,Teranex将继续对其用户提供支持,并将在Blackmagic Design的支持下扩展其销售渠道。Teranx也将继续开展基于其SIMD专利架构的顶级视频处理平台的研发工作。

关于Teranex

Teranex Systems公司以其卓越的高质量图像处理技术闻名于世。其VC100系列广播级图像处理器可提供顶级质量的隔行转逐行、上变换、下变换、SD和HD交叉转换、SD和HD格式转换、下拉步调自动侦测和移除(即使是经过剪辑的内容)、降噪、 可调节缩放、宽高比转换,以及4:3 to 16:9的智能转换,而且所有这些转换都支持时间码和多声道音频转换。公司新的3D工具包现在加入了3D摄像机对位、3D双通道转换和优于当今同类产品的新3D模拟技术(专利申请中)。

Teranex Systems公司是一家具有尖端技术的公司。早在1980年代,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承担了一项为美国军方开发实时视频处理技术的重要任务,这是那个年代电子技术的一次壮举。该项目获得巨大成功,在其15年的研发历程中,共投入超过1亿美金的研发经费,获得了34项专利。其中一项至关重要的技术就是用于执行数字视频信号精密算法的SIMD阵列处理器。

1998年,Teranex作为一家独立公司成立,致力于将这项技术应用到商业领域。其后,Teranex持续开发这一基础平台,并研制出具有格式和帧率转换、视频降噪、胶片恢复,以及前后期压缩调整等重要功能的获奖产品。

(编辑:石头)

[Extron]ISS 506
[Extron]ISS 506
价格:面议
[Extron]MVX 44 VGA A
[Extron]MVX 44 VGA A
价格:面议
[先进视讯]AV604XA
[先进视讯]AV604XA
价格:3400元
[Extron]MVX 84 VGA A
[Extron]MVX 84 VGA A
价格:面议
[VICOM]AV8×8
[VICOM]AV8×8
价格:86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