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双剑合璧·拼接无限 赛普60寸新品发布

2011年12月09日 13:3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12月8日,赛普“双剑合璧·拼接无限”PDP新品发布会在北京福朋喜来登酒店召开。赛普科技总经理王振华先生及众多公司高层出席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赛普科技总经理王振华称此次发布会以“双剑合璧,拼接无限”为主题,表明赛普从此由“液晶拼接”到“平板拼接”的华丽升级。

赛普科技总经理王振华致辞

赛普科技总经理王振华致辞

这两年液晶拼接显示行业的发展已经进入了白热化的阶段。因为行业技术门槛低,液晶厂商铺天盖地,大小品牌鱼龙混杂。由于滥打价格战,有很多小厂以至于连最基本的售后服务都无法保证。这对于正规生产商,工程商乃至用户的种种利益都造成了一定程度的损害。

上一页12下一页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