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声之非凡卓越可见 JBL发布新箱Studio 5

2011年12月09日 11:0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1年12月4日,享誉全球的顶级音响品牌JBL在重庆举办了“声之非凡,卓越可见”—— 高端家庭系列Studio 5 新品发布会。

此次发布的新系列包括Studio 520、530、570、580、590多个型号。哈曼大中华区消费音响副总裁兼总经理郭志明携哈曼公司的多位高层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在现场为新品揭幕。

新品揭幕 

新品揭幕

“目前高端消费者购买音响产品不仅以品质和技术作为标准,对产品外形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因此组合式家庭音响的作用已经不仅用于听觉享受,更要与家居整体风格相匹配”, 哈曼大中华区消费音响副总裁兼总经理郭志明表示,“此次JBL发布的Studio 5系列, 就是集多项尖端科技于一体, 同时添加时尚造型, 是精英人士的不二之选” 。

上一页123下一页
本文导航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百灵达]DSP1124P
[百灵达]DSP1124P
价格:8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