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罗技UE携手张靓颖 高端耳机登陆中国

2011年11月24日 17:36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1年11月22日,罗技UE“我就是MUSIC!”新品发布会在北京竞园艺术中心召开。宣布旗下高端耳机品牌UE正式登陆中国。罗技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刘坤、罗技中国区市场总监刘沛淇、瑞士驻华大使代表、著名歌星张靓颖以及国内合作伙伴、经销商及媒体代表共同见证了此次发布会的盛大召开。

发布会表演

发布会表演

近几年中国数码音乐市场一直保持较快的速度发展,用户对耳机的专业化、多元化和个性化需求有了显著增长。罗技通过对中国市场的调查研究发现,中国消费者不再满足于耳机单纯的收听功能,而是更多地注重优越音效表现,要求耳机具备佩戴舒适、风格简洁以及可以与多种音源连接等特性。用音乐张扬个性和分享生活是现在消费者潮流数码生活的新主张。

罗技中国区市场总监刘沛淇

罗技中国区市场总监刘沛淇

罗技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刘坤先生

罗技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刘坤先生

罗技UE定位高端耳机市场,旨在满足中国消费者挑剔的耳朵,对音乐体验的完美追求。罗技中国区市场总监刘沛淇指出:“罗技UE是为那些爱音乐并推崇“我就是Music”理念的人而打造的。无论是专业人士还是音乐爱好者,对于他们,音乐不是伴奏,而是生活的主旋律。罗技UE为音乐而生!与手机、电脑及音响等不同平台音源的通用连接性;随时随地享受音乐与对话沟通的便捷性;入耳式耳机、佩戴式耳机或者无线音箱等多类产品选择的便利性,罗技UE正是为了满足消费者这些对移动音乐的全方位追求,产品定位着重突显最佳音质、最舒适体验以及人性化特性设计等特点,将为中国的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张靓颖献唱

张靓颖献唱

合影

合影

据悉,发布会推出了罗技UE通用型系列,入耳式隔音耳机、无线头戴式耳机和便携无线音箱等类型的8款新品,其中包括罗技UE TripleFi 15vm 隔音耳机和罗技UE3500 无线头戴式耳机等经典产品。由为全球顶尖音乐家定制专属耳机的优秀工程师精心设计和调音,独特的动铁技术和降噪隔音技术,确保专业级音质、层次清晰分明。全部耳机产品都配备麦克风,并采用领先的通用连接和语音接入技术,能够实现与包括iPhone、iPad在内的多种品牌和型号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MP3播放器等数码产品,以及家庭音响的兼容应用。隔音耳机特别配备多种型号耳塞,佩戴舒适并达到隔离噪音的效果。

上一页12下一页
本文导航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百灵达]DSP1124P
[百灵达]DSP1124P
价格:8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