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魅影25岁庆生 用STUDER VISTA 8控制台

2011年11月16日 14:0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英国伦敦为庆祝魅影25周年,Cameron Mackintosh在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举行了两晚三场的特别演出。

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演出

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演出

这次特别演出,Red TX制作公司使用了哈曼专业集团的Studer Vista 8数字控制台,连接通过 Score Live 核心与4台舞台箱相连。Red TX 董事总经理 Ian Dyckhoff说:演出使用了172个通道混音,一辆转播车使用这么多的通道,对于我们来说是第一次,这给我们增添了很大压力,还好我们具有丰富经验,Studer Vista 8 控制台也有足够的输入,能独立做环绕声混音。感谢Vista 8,我们可以顺利完成这项这次演出工作。”

Ian Dyckhoff继续说:“我们共设置了三个录音源,分别录制:5.1环绕声、电影立体声和供其它电视广播使用的5.0环绕声。对于立体声Red TX 创建了单独的立体声混音,对于无法采取环绕声的剧院提供更大的控制权,他们还采用独特的电影矩阵使用5.1的设置,使用影院均衡的X -曲线。

每个Studer HD接口卡可以携带多达192个通道,在Vista系统中工作在高达96kHz的采样率上,并通过标准的CAT5线连接到DSP核心。系统会自动检测新插入的音频卡,只需通过按下前面板上的“重新配置”按钮,这一功能Red TX特别有用。在RED II转播车上,STUDER D21m数字I/O机箱和舞台箱,被设置为192通道的配置,使用了三个MADI流,24对AES/EBU(48个立体声通道)和32路线路。

Red TX 抵达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前,进行了全部的线路检查、设备测试、模板设置,对超过200个乐团进行试音,为主要演员进行了调音,工作极具挑战性。和现场音响公司一起工作,主要演员声提供单独的无线话筒,合唱团和管弦乐混合声由车上提供,RED II转播车上的同事们在 Vista 8上使用了57个快照,多为管弦乐的安排。主录音师 Tim Summerhayes说:“当我们切换快照时,使用2秒的交叉式淡入淡出,它们的切换光滑如丝。”

特别演出获得巨大成功,实况直播也获得成功,演出被直播传送到英国的1000家影剧院,美国的200多家影剧院,以及欧洲的200多家影剧院。

(编辑:石头)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雅马哈]MG166CX
[雅马哈]MG166CX
价格:面议
[雅马哈]MG12-4
[雅马哈]MG12-4
价格:4800元
[湖山]ME602P
[湖山]ME602P
价格:3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