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快速搜索:

SMART再受邀 加盟微软技术中心联盟计划

2011年11月16日 08:4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全球领先的协作解决方案提供商SMART Technologies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交易代码:SMT,多伦多证交所股票交易代码:SMA)宣布,公司已加盟微软技术中心(MTC)联盟计划。继2010年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欧文市的微软技术中心安装了SMART的软硬件产品之后,SMART此次再度受邀参与MTC联盟计划,源起于SMART产品为提高协作与企业决策效率提供的互动能力不断得到业界公认。此后,又有10家美国微软技术中心和5家全球微软技术中心安装了SMART Board™ 8070i交互式显示屏、SMART Board 885ix交互式白板系统和SMART Meeting Pro™。目前,SMART已成为MTC联盟计划的一名成员,美国的11家MTC已全部安装了SMART企业解决方案。随着SMART产品在这些微软技术中心得到应用,成千上万的微软企业客户都能够了解到SMART企业解决方案的优点和益处。

MTC联盟计划是一项众多领先的软硬件与服务企业加盟的全球倡议。MTC成员们除了为企业客户提供利用创新技术和专业知识的途径,还向其提供战略简讯、系统架构设计和概念验证工作组,以协助企业客户确定最能满足其需要的解决方案。欲进一步了解8070i、885ix和SMART Meeting Pro等SMART企业解决方案的相关信息,敬请访问:smarttech.com/business。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欧文市微软技术中心主管Scott Case表示:“我们求助于SMART Technologies来提高沟通效率,所获得的响应和专业知识让人激动不已。SMART企业解决方案已经成为我们会议空间的一个核心,改变了我们为客户提供支持的方式。在我们眼里, SMART不仅是MTC联盟计划的宝贵成员,也是一流的交互式技术产品创新企业。”

SMART Technologies 产品副总裁Linda Thomas 表示:“能加入MTC联盟计划,我们感到很高兴,微软技术中心为我们展现SMART协作解决方案对于企业客户的价值提供了契机。随着SMART企业解决方案在美国乃至全世界得到应用,客户将有机会接触到我们的创新产品,亲眼目睹SMART解决方案是如何每天加强协作并提高生产力的。”

关于微软技术中心(MTC)

微软技术中心提供了一种综合性企业手段,缩短了个人生产力与企业流程自动化软件之间的差距,让IT环境能够更好地为不断升级的企业要求提供支持。微软在芝加哥、纽约、波士顿、巴黎、莫斯科、东京等全世界主要城市设立了25家微软技术中心,每年迎接全球各地的参观者近50000人。欲了解有关微软技术中心的更多信息,请访问:microsoft.com/mtc.。

关于SMART企业解决方案在微软技术中心的应用情况

目前,11家位于美国的微软技术中心已全部安装了SMART企业解决方案。这些中心分别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欧文市,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市,密歇根州底特律市,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加利福尼亚州芒廷维尤市,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市,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市,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市,纽约州纽约市,弗吉尼亚州莱斯顿市,以及宾夕法尼亚州费城。安装了SMART企业解决方案的5家全球微软技术中心分别位于:墨西哥的墨西哥城,德国慕尼黑,法国巴黎,英国泰晤士河谷以及日本东京。

关于SMART

SMART Technologies公司是一家领先的协作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改变人们的工作和学习方式。我们坚信协作和交互应变得简单易行。作为全球交互式白板的领导者,我们在过去的二十多年研发了一系列广泛的易用综合解决方案,将人们从桌面和计算机屏幕中解放出来,让他们使用更加自然的数字资源开展协作和学习活动。

(编辑:石头)

[斯马特]680V
[斯马特]680V
价格:18000元
[斯马特]V280
[斯马特]V280
价格:9122元
[斯马特]2000i
[斯马特]2000i
价格:302400元
[斯马特]PX450
[斯马特]PX450
价格:60480元
[斯马特]SB680A
[斯马特]SB680A
价格:2856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