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凯斯泰尔视频指挥系统助力公安大练兵

2011年11月14日 16:1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凯斯泰尔视频指挥调度系统由中央控制主机、主(辅)操作控制终端、摇杆键盘、矩阵、图像综合控制模块、网管模块、红外线控制主机、电源控制器等组成。系统采用视窗化中文操作界面,统一实现了多套系统同时独立运行、相互备份、相互切换、混合应用。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 全国公安特警“大练兵”成果汇报演练在武汉市人民警察实战训练基地举行。演练区共由装备实战演示区、野外训练场演示区及反恐处突模拟案例演示区三部分组成。共有来自北京、辽宁、上海、重庆等地的18支特警队约2300名特警队员参加了本次汇报演练,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孟建柱现场观摩了演练。

凯斯泰尔视频指挥调度系统
凯斯泰尔视频指挥调度系统

为保障此次演练顺利进行,指挥部采用凯斯泰尔视频指挥调度系统对三个现场演练区、各参战队伍及后勤保障等方面进行联合指挥调度。从而使本次演练进行得非常顺利,并圆满完成了各项实战演练,集中展示了特警这支公安尖兵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守纪律、特别讲奉献的风采。凯斯泰尔视频指挥调度系统在此次演练中起到的重要作用得到了公安部治安管理局及演练指挥部领导的大力肯定与好评。

凯斯泰尔视频指挥调度系统由中央控制主机、主(辅)操作控制终端、摇杆键盘、矩阵、图像综合控制模块、网管模块、红外线控制主机、电源控制器等组成。系统采用视窗化中文操作界面,统一实现了多套系统同时独立运行、相互备份、相互切换、混合应用。同时,平台还将多种图像业务有机的结合在一起,对多套系统设备作统一调度管理,基于同一平台提供了多种图像应用服务,使用方便,管理简单,运行稳定,适用多种宽带网络环境,应用扩展功能强。

目前,凯斯泰尔视频指挥调度系统已被广泛应用在国家级公安保卫项目,省级公安二级及直辖市市政府视频会议、应急可视调度系统等,多次承担演习,重大会议监控等任务,深
受用户好评。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