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快速搜索:

普教展 印天电子白板举旗“最易用”

2011年11月09日 09:4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11月8日,以“现代、奋进、美丽”为特色主题的6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在四川成都隆重召开。

印天展台——打出“最易用”旗号

印天展台——打出“最易用”旗号

本次印天科技参展,高调提出“全球最容易使用的电子白板制造商”企业定位。展台整体风格以蓝白为主色调,更清新明快的现代风格,布局别具特色,而结构简单易组装,非常容易让人记住。

“功能不简单,使用更容易”,2011年印天“易用”指标的提出,在硬件和软件的研发生产上着实下了一番功夫,此次参展的电子白板都非常具有代表性,双笔红外、双笔电磁、窄边框红外交互式电子白板,还有触控一体机,性能稳定,功能强大却更容易操作。

印天电子白板

印天电子白板

“最容易使用的电子白板制造商”广告灯箱吸引了很多参展嘉宾的目光,印天是第一个提出全球最容易使用的电子白板概念的厂家,以往大家对电子白板的关注从价格战转移到一味炫功能让操作变得复杂上做比拼,而往往忽略了白板使用者希望的操作简单,因为课堂教学中,电子白板是工具,越是操作简单,电子白板就越能发挥教学的优势。

印天提出的“最容易使用”引起了教育界广泛的关注,许多老师和系统集成商都到印天展位现场体验什么是最容易使用的电子白板。开幕式结束以后,印天教学交流会开讲时,整个展馆挤满了人,印天最容易使用电子白板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的老师代表,大家先是看着印天培训师在双笔红外E系列电子白板上介绍,然后更多的开始自己去体验了,这边点点,那边画画,其中的一位老师还兴致盎然的在印天双笔磁T系列电子白板上题了一首诗,毛笔字功底让在场的人颇为佩服,而白板书写的流畅度也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编辑:石头)

[印天]E-50
[印天]E-50
价格:5500元
[印天]E-97
[印天]E-97
价格:12800元
[印天]E-70
[印天]E-70
价格:6300元
[印天]E-80
[印天]E-80
价格:9800元
[印天]E-109WS
[印天]E-109WS
价格:13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