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MimioStudio 8互动软件面向全球推广

2011年11月09日 09:1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美国马萨诸塞州剑桥市—DYMO /Mimio 近日宣布MimioClassroom 互动课堂产品系列的驱动软件——MimioStudio 8 互动软件正式发行。新版的MimioStudio8互动软件拥有31种语言,包括简体及繁体中文,并已经在中国开始正式推广。

目前,MimioStudio 8互动软件已在全球范围内推广,独有的创新特色——新增的毛笔选项,让教师能够使用亚洲书法进行风格化书写,并且毛笔移动的速度还能改变笔画的粗细程度。MimioStudio 8互动软件同样还拥有分数簿功能,与MimioVote 评分系统联合使用,中国的教师们就能轻松追踪到学生的学习进度和测试分数。

“在屡获殊荣的MimioStudio7互动软件基础上,我们对MimioStudio 8进行了改进。MimioStudio7互动软件已经受到了广大中国用户的喜爱”。DYMO/Mimo总经理John Campo表示:“我们的软件工程团队花费了大量的时间来搜集世界各地老师的反馈意见,用以改进和提高MimioStudio互动软件。我们很高兴能为教育工作者们提供教学工具,让他们制作出具有创意的互动课件,从而使师生在课堂上有更好的教与学的体验。

在“第四届全国中小学交互式电子白板学科教学大赛暨新媒体新技术教学应用研讨会”上,两位使用Mimio互动式电子白板及软件的参赛老师分别获得了现场讲课和现场说课的一等奖。她们与学生积极互动的轻松教学方式,给现场的评委和观摩的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仅如此,正因为Mimio产品能够帮助老师们用生动、创意以及形象的方式轻松实现教学目标并激发学生们的学习兴趣,从而受到了广大教师的喜爱。Mimio产品同时也得到学生们的喜爱,因为它使学习变得如此轻松有趣。

上一页123下一页
本文导航
[汇冠]PED82
[汇冠]PED82
价格:面议
[威创]IDB4665
[威创]IDB4665
价格:面议
[GTCO Calcomp]InterWri
[GTCO Calcomp]InterWri
价格:23125元
[华师京城]JC-850-100
[华师京城]JC-850-100
价格:面议
[普罗米休斯]ActivBoard
[普罗米休斯]ActivBoard
价格:25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