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哈曼Studer Vista 5 调音台更新到M2

2011年11月08日 10:3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Studer Vista 5数字调音台近期更新到M2版本,可选择性安装其品牌旗舰Vista 9数字调音台配有的高精度TFT电平表系统。新的电平表支持显示从单声道到5.1声道的每一路输入信号电平,下方设置区域还可显示母线分配、环绕声声像并具有独特的历史记录模式,这项功能能够以长达50秒时间突出显示滚动波形的信号异常部分,帮助工程师发现问题所在。第二层信号也可通过这一电平表显示,用户可在控制区域进行设置以得到多达40路电平表显示的用户配置界面。

当TFT表桥安装好后,外部GC显示屏可成为调音台的一个集成部分。

Vista 5 M2是在著名的且颇受好评的Vista 5数字调音台基础上升级而来,Vista 5数字调音台在广播和影剧院场所得到了广泛的应用,这次M2版本升级只需简单操作便可加装可选择的TFT电平表桥组件,这对现有Vista 5用户来说无疑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消息。

Vista5 M2产品根据32路推子设计和42路推子设计分为两种规格,它将为早已得到行业普及且备受推崇的经典数字调音台提供更为精确的信号监听能力。

(编辑:石头)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雅马哈]MG166CX
[雅马哈]MG166CX
价格:面议
[雅马哈]MG12-4
[雅马哈]MG12-4
价格:4800元
[湖山]ME602P
[湖山]ME602P
价格:3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