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清投视讯新产业基地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国内首个TNet物联网拼接产业基地入驻宜兴
2011年11月02日 14:5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盈旭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1年11月2日,清投视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原清华紫光电子大屏幕事业部,简称:清投视讯)与江苏宜兴经济开发区政府成功签署了《新型固体光源光机及TNet物联网拼接显示系统合作协议》,暨清投视讯入驻江苏宜兴经济开发区。这次与宜兴的合作将是清投长江以南扩充发展的新起点。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清投视讯总经理王展与江苏宜兴经济开发区书记朱晓晔代表双方签署合约

清投视讯总经理王展与江苏宜兴经济开发区书记朱晓晔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约

大屏幕行业协会秘书长赵汉鼎莅临签约会

大屏幕行业协会秘书长赵汉鼎莅临签约会

江苏宜兴经济开发区是经省人民政府批准的省级工业园区,她坐落于宜兴市区东北部,已形成了光电子产业、光伏太阳能新材料、先进装备制造业为主的三大产业集群。

清投视讯已成为长江以北投影显示领域龙头企业,此次与江苏宜兴经济开发区政府合作,将在光电子产业园区内,投资1亿元建成综合性研发、生产、展示中心,覆盖最具经济活力的长三角地区,主要致力于研发生产新型固体光源光机和TNet物联网拼接系统产品。

正在建设中的TNet物联网拼接产业基地大楼外景

正在建设中的TNet物联网拼接产业基地大楼外景

正在建设中的TNet物联网拼接产业基地大楼一层,占地5000㎡以上

正在建设中的TNet物联网拼接产业基地大楼一层,占地5000㎡以上

作为下一代的视频拼接处理器,TNet物联网拼接系统一经发布,就在行业内掀起创新浪潮,自2011北京新品推介会成功亮相以来,就被誉为行业内最具创新实力、最具科技活力的大屏幕拼接产品,成功将物联网行业与大屏拼接行业完美结合。

今年第十四届科博会上,作为唯一的大屏幕指定厂商,清投视讯以“清投,以创致天下”为主题,带领大家再次领略TNet物联网拼接系统为科博会带来的视讯精彩。

随后的上海大屏幕展、BIRTV201展、北京智博会、成都西博会上,清投TNet物联网拼接系统一次又一次地激起行业对全新拼接理念的渴望,对创新技术的无限追求。

一年来,TNet产品伴随着拼接市场健康成长,客户对TNet的需求也不断攀升,生产的规模也急需扩张,公司多次与宜兴经济开发区就物联网拼接项目及新型光源光机的生产研发项目入驻宜兴进行谈判,最终以独创的技术优势获取宜兴经济开发区的大力支持。

上一页12下一页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